2024-09-02 16:44:5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荷蘭自由行9天(part6)

終於在荷蘭時間晚上9點半過後迎來"夜色降臨的羊角村"

但天空的顏色看起來就像台灣晚上6:00~6:30左右.太陽剛剛下山的模樣...

我穿著厚厚的羽絨外套.帶著毛帽跟著思涵妹妹的腳步一起探險...

感受寧靜純粹的羊角村,聽說,夜晚及早晨的時間是羊角村最美的時候

白天的遊客散去.現在彷彿只剩下我們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寂靜小鎮.

我們欣賞著遠方還帶著一些橘紅色的夕陽.天空中現在是漸層的藍色...

入夜之後的羊角村.很浪漫卻又好像假的...我們散步在唯一的步道中.氣溫雖低.但是舒服又愜意

呼吸著這乾淨又帶點潮濕的空氣.看著沿路的風景.很不真實的美.內心真的很感動

         
跟白天時候看到的景色又完全不一樣. 一樣的小橋流水.但夜晚時出現了美麗的倒影.

一艘艘小船整齊排列著.這個美~~專屬於這裡.專屬於羊角村

路燈跟家裡的電燈為羊角村帶來一點神祕感.我們邊散步邊討論著.住在這裡的人是覺得很幸福~還是很無聊呢?

來荷蘭旅行到這裡.我真的很滿足.因為我沒想過我能來到這裡.因為這裡太可愛~太像人間仙境了

上次去了紐西蘭之後以為~不會有超越紐西蘭的美了.但我想~它們都美~只是不一樣的美.

一樣的是.都美到令人讚嘆.美到覺得不可思議.每一處都美的像畫.而且是童話.幸好我的手機畫素跟鏡頭很給力

可以在這樣的燈光下拍下如此景象.留下這個美好又寧靜瞬間.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天早上清晨的羊角村了

上面的照片裡.成群結隊的鴨鴨~~由鴨媽媽帶頭.小鴨跟隨在後.

可可愛愛的像早上出門去.現在要回家去的模樣.

有點可惜的是.有點模糊掉了.不過~我有記住那一幕.用我那個已經不太管用的大腦用力記住了

 這邊雖然是小鎮.但是鎮上也是有養牛跟羊.我們走了30分鐘左右.因為夜深了.不敢走太遠.怕如果不小心迷了路就麻煩了.

今天欣賞了雨天的羊角村.看到了夕陽的羊角村.還有夜晚的羊角村.希望明天能賞我們一個好天氣.因為我們要搭船欣賞羊角村

好開心~實在太滿足了.實在太享受來荷蘭的每一天.每一個當下.走在這裡~看著它們跟我們不一樣的建築物.

然後~我們帶著這份喜悅回到住宿地方.帶著笑容入眠.晚安~羊角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