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 00:04:17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閨密結婚囉

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到花蓮.不過不是為了玩.而是我的伴娘+閨密結婚囉!!

娃娃是我專科同學.所以我們很小就認識了.因為我們都很小就得打工.所以也比較有話聊

而且我人生第一次出國玩也是跟娃娃出國的.我們有許多人生的第一次都是跟彼此度過

我結婚時的伴娘也是她.所以只要沒飛出台灣.基本上她結婚我是必須要親自獻上祝福的

只是她跟我說她要結婚時我有點意外.因為我以為她沒打算結婚了.畢竟我們年紀也不小了

到現在~結婚後又離婚的.不在少數阿!!更何況因為她本身父母親的婚姻.也不是很...幸福!所以其實她對婚姻是不抱憧憬的

不過娃娃的老公小她5-6歲是花蓮人.因為老公的父母親比較傳統.所以為了符合父母親的一些要求就在花蓮辦婚禮

我本來也是問她高雄沒有辦一場女方的嗎?她回我:一場就很累了.有辦就給他們面子了!哈哈我誠實的好友...

這天我跟一樣是同學的琬雯一起拋家棄子的搭騰雲座艙的高級火車包廂一同前往花蓮.

娃娃結婚是星期日中午.所以我們星期六下午就抵達花蓮!然後本來有想說出去晃一晃的

但是火車實在搖太久.搖到花蓮我們都累了.抵達民宿後我們直接躺在床上耍廢.一直到吃飯時間才走出去房間

然而本來吃完要散步走走!逛逛~但無奈天空下起毛毛雨.只好回到住宿地點看金馬獎度過輕鬆的夜晚

我們出發前還查了公正包子.炸彈蔥油餅.甚麼鵝肉先生.結果一個都沒吃哈哈!!(這樣很好!不會胖太多)

不過我在花蓮居然發現小時候的回憶.小豆苗商店!我很開心得進去逛.本來很想買!但看一看那些東西~好像真的很不健康.

不過小時候就覺得很好吃.現在就....看看就好!

(女神駕到囉..這套金色的禮服真的好美.而且娃娃最近為了塞進禮服應該也很辛苦減肥吧!還是其實只有我在辛苦減肥...哈哈)

我問琬雯說:你有多久沒有吃到喜宴了??

琬雯說:超過3年....

因為之前疫情期間很多人要結婚都是去戶政事務所登記辦理而已.

然後現在的孩子根本不喜歡辦婚禮阿.又要跳舞又要唱歌的.又不是辦演唱會!!

我要來花蓮之前.我鄰居還問我:你要參加同學喜宴?是二婚嗎??

我說沒有啦!!第一次~人家是第一次....好嗎??

 (娃的婚紗拍的超級美的..雖然我在釜山跟她旅行時就看過了.但現場看本子還是真的好驚嘆阿)

這次他們婚宴辦在花蓮翰品酒店.所有的親朋好友.同學跟同事都從台灣的各地方來.

因為娃娃之前在高雄.台中.台北都工作過.所以朋友也是遍布全台.還不算在上海的同事呢!!

以後她們結婚之後會住在台北.幸好不是花蓮!否則我要見她一面.可能要用"年"來計算了

我們趁開桌前去到新娘房跟她見面.順便拍照.

我必須說~娃真的保養的非常好.就算她嫁小6歲的老公也完全看不出來啊!!

還是~其實是她老公~"老起來放"!!

婚宴大成功.婚禮很溫馨也很好玩!!還有我終於吃到喜宴的料理了.我好懷念這種婚宴料理喔

而且娃娃他們這次辦的菜色也很好唷.不知道他們蜜月要去哪裡玩?

不過最後還是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至於生寶寶~那就順其自然吧.身體健康快樂最重要囉

好啦!吃完喜宴後~我們要回住宿地點打包行李趕火車了.因為又要搭5個多小時的火車慢慢搖回高雄

這次迷你小小花蓮之旅~"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