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11:22:5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台東三天兩夜(趴兔)

早上起床後吃了月光夏老闆娘用心製作的早餐之後.真是元氣滿滿(看嘉跳起來的樣子就知道)

重點是我一直想買的酸梅.老闆也幫我透過關係.直接送來了兩包.因為工廠假日好像沒有營業

真是非常感恩啊.離開月光夏民宿時有點下小雨.但我們還是往"小野柳"開去.小雨不礙事

去完了小野柳之後還去看了"水往上流".我都忘記上次來這裡看這個是民國幾年的事?

但是嘉看了很興奮. 一直沿著水流想看看這水到底要往哪裡去?

而且因為下雨的關係.水比較多~所以都流速很快.溢出本來的水溝.我們還往裡面放了樹葉

看著樹葉往上面流去....

中午我們吃了海產店.(還是很想說.能在外面餐廳用餐真的好感動阿.....)

下午則去了伯朗大道及天堂路.幸好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下雨.上午因為下雨很多地方沒有拍照

在這疫情之下.實在很多事情都被改變了.現在能出來走走~放鬆一下心情真的很好!!

下午我們就回今天的重頭戲:太太的小公館

第二天的台東住宿我挑了一間心儀已久的民宿.位於台東市區

之前在看網路文章時有看到幾篇介紹台東住宿的.這次挑了最喜歡的風格~雖然價格不美麗

但是想說反正今年又沒有出國玩.就當作挪用一點預算來住國內旅遊吧!

我們抵達之後老闆娘介紹了一下環境.還說:今天只有你們一家人住宿.就離開了!

天啊~天啊~我們包棟了.突然覺得我今天就是這棟房子的主人.哈哈哈旋轉~灑花~開心啊

(所以說嘛.幹嘛想要自己開民宿跟咖啡廳.有錢就來住一下.去喜歡的店喝杯咖啡就好.我以前真是好傻好天真)

(好漂亮的長桌.搭配上方的金色燈罩.美呆了)

進來到裡面之後.我已經不想管本來排好的行程了.現在我只想躺在裡面好好享受這美麗的民宿

(這裡算交誼廳.舒服的沙發~搭配上一整片的書還有黑膠唱片.真的好喜歡)

(這個房間真的優雅.簡約..愛心眼阿)

(他們家的浴室也真的又大又舒適.任誰看完這樣的浴室都會覺得自家的浴室應該打掉重弄吧)

(洗手台兩個不稀奇.但是連蓮蓬頭都裝兩個.是不是很酷呢?)

(我已經無法形容這樣的浴室多讓我喜歡.我要多拍照.以後家裡浴室就這樣裝潢)

(這間民宿的每一個角落.每個家具跟擺飾我都好喜歡)

民宿老闆離開之後.我興奮的將裡裡外外全部都好好欣賞了一遍.也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很開心能在這裡當一天主人阿.我用膠囊咖啡機幫自己泡了一杯咖啡.然後拿書好好坐下來

因為房間電視已經又被小孩搶走.所以我就只好坐在這個美麗的吧檯喝咖啡看書

(這邊也有手沖咖啡的器具.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別緻.不知道老闆娘有沒有要泡給我喝看看)

(這是太太的小公館.門口的樣子)

位於巷子內的小公館民宿有兩個停車位.只是不是很大.所以如果開休旅車來玩的人千萬要小心停車

不然我想幫這間民宿打100分阿.晚上我們買了炭烤香雞排跟咖哩飯回民宿享用

因為剛好碰上奧運比賽.我們要守在電視機前面幫台灣選手加油.

還是老話一句.希望疫情能快退散.還大家一個像以前的正常生活.

不然餐廳倒.飯店倒.民宿倒.旅遊業也倒光光.太可憐了....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