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16:44:0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澎湖三天兩夜(下)

(正中午的澎湖.太陽超級的大.我回來一定會變黑妞)

話說.去澎湖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搭船.一種搭飛機(這句好像廢話...)haha

如果要搭船的話好像要先開車到嘉義布袋漁港.再搭近2小時的船抵達澎湖.講真的我很不喜歡搭船

雖然聽說台華輪很大.很穩.巴拉巴拉之類的.但是我想到要搭2小時的船我就先反胃了

所以...雖然搭飛機比較貴一點顛.但我還是願意多花一點錢搭飛機過去.畢竟小港機場我搭捷運就到了

如果還要從高雄開車到嘉義就要花費一個時間.然後又搭船~這樣好像整天都浪費掉了

(要等到都沒有人才能拍到這樣的澎湖大橋.漂亮)

我之前看美食節目到澎湖時.我看著他們搭船出去夜釣小管.或者能在船上直接吃起龍蝦泡麵

天啊!我光是想像我就覺得這畫面太美好.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是3月底.所以"都沒有"沒有跳島~沒有夜釣~沒有龍蝦泡麵(哭...)

不過沒有關係!我還是找了不少新鮮美味的餐廳吃.例如.第二天中午去吃"小萍的店"

這間實在爆多人.我們本來要訂位.但是老闆不給訂.叫我們門口排隊!所以我們只好門口乖乖排隊

幸好他們出餐速度很快.而且我們人少.所以沒有排很久.不然外面太陽那麼大我可能會昏倒

(這碗絲瓜小卷麵線看起來清淡~但實際上味美鮮甜阿.應該點兩碗才對!湯超好喝阿)

其實這次來澎湖我覺得天氣上.或者行程安排上我覺得都很舒服.反正只有我們3個

時間地點都很好喬.累了就休息.餓了就馬上吃!!哈哈只是有點可惜的是.我預計要去一間海產店.都沒有開

本來都想好要點滿滿一桌膽固醇會爆表的海鮮大餐了!!沒有吃到實在有點可惜.

沒關係!這樣下次才有再來的理由囉!!

該死的肺炎疫情一直不斷來回馬槍.很想對它說~你是有完沒完!??

看樣子~明年應該還是只能去澎湖玩了吧!那我可以先來規劃行程跟存旅遊基金了

這樣下次就要跳島還有把遺珠一一納入下次的澎湖趴兔.

其實我這次出發前我同事就說3天真的太少.但我想說~就第一次~是要玩幾天!?

他說至少要5天!我說又不是去沖繩.但這次玩完真的下次能再安排的4天3夜.玩個徹底

澎湖真是個純樸又美麗的地方.不過冬天風太大.夏天太陽又太大.

不然我願意常常來.不知道我能不能克服夏天來到澎湖忍受酷夏的天氣

不過!明年不能出國~不去澎湖~難不成要去馬祖玩嗎??哈哈

好啦!希望大家現在在這疫情之下.都能平心靜氣的待在家裡.出去時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辛苦那些檢驗人員.也謝謝在醫院工作的醫生跟護士.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相信我們能抵擋過2020年的.那麼在疫苗出來之後的2021年也必定能平安的度過.是嗎?

願大家都能用善心.及正面的思考去發揮正面能量一起守護台灣.還有全世界

大家要加油~我們才能出國玩啊......(又歪樓)

哈哈^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