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6:32:54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來去飯店住一晚--萬豪酒店

話說---我真的很愛住飯店.少女時代我就有神蹟.就是我把高雄高級飯店都住過(明明我家就在高雄)

18歲時的過年.那年父母吵架.吵到已經快簽字離婚.問我以後要跟誰的那種吵架!!

除夕當晚我拿到紅包之後.拿個包包隨便丟了幾件衣服.我就出門了.然後當天我沒有回家

晚上直接入住漢來飯店.當天我開心的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在浴缸裡泡澡聽阿妹演唱會.泡到皮都皺了才願意起來

至於手機當然直接關機.誰找我都不理!!

隔天早上睡醒之後一個人悠哉的去享用早餐後.才勉為其難將手機打開.一打開爸爸就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飯店.他說要來接我~我說不用!我自己會回去....

後來住飯店整個住上癮.後來還住85大樓.中信飯店.麗尊跟麗景飯店.這些飯店當時在高雄都是很不錯的飯店

有時候生活實在太苦悶時我真的很想抽離!!最想做的是直接買張機票飛出去.但疫情蔓延的現在好像有點難

如果要出去現在可能要自己找艘小船自己划槳才能出去吧~

最近大順路上義享天地百貨即將開幕.跟義享天地一起的萬豪酒店也在2020年底要開放預約入住

因為是公司員工的關係.所以凡是公司主管都能用便宜一點點的價格先入住萬豪酒店

不過.講真的~雖然聽起來很不錯!但我們覺得有點像品管員或品檢師.

因為入住後就發現有3大張A4紙的設施需要我們一一去點檢設備的狀態

只能說.我們老闆實在是厲害啊.因為這樣我們就是最有價值的入住客戶.

好吧!既然用了便宜的價格入住高級飯店.當然要盡好品檢員的責任囉!

(哎呀呀~飯店的地毯踩起來就是不一樣.超級蘇湖.軟綿綿的)

一進到地下室停車場.還算寬敞明亮.也有警衛先生做引導.這樣才不會不知道到底該把車往哪個方向停

不過.停車場到大廳的電梯我就有點不理解.為什麼會那麼小.我覺得那種小的程度只能擠3~4個人那麼小(打叉叉)

這麼大的飯店.這麼小的電梯.這有點"不合理"重點是.我們都是瘦子.如果來兩個破百公斤的其他人就只能搭另一部電梯了

再來~我們上到大廳就開始看到排隊人潮.因為正常飯店是下午3點開始check in

但我們有接到簡訊說要5點才可以開始check in.所以我們才5點抵達.結果光是排隊check in就至少花掉45分鐘

這點實在有待加強.我們是年輕人能這樣排隊.如果是老人.應該會排隊排到昏倒吧!!(打叉叉)

不過.我們在排隊時有服務生先將我們行李取走.說等等直接給他房間號碼.能幫我們送行李上去

這點就不錯!!至少排隊等待時不用再擔心行李會不會遺失的風險...

拿到房卡之後就從另一邊搭著飯店內的電梯上13~33客房.上樓之後.恩~暖色系的走道.長毛地毯

打開房門.淺灰色的設計.房間大小.都很不錯.不像有些商旅很小.行李打開之後要繞道而行

至於浴室的空間也很不錯!全部都是淺大理石.看起來很有質感~毛巾摸起來也很柔軟

沐浴用品跟化妝鏡都很高級.還有繡著W字的萬豪酒店的專屬浴袍.跟室內拖鞋

灰色的沙發.整個房間~我喜歡!!拜託直接訂365天吧....

浴缸的大小跟長度也很不錯!像我170公分.躺進去之後.雙腿能伸直的泡澡.不像有些浴缸我得盤腿泡澡

乾溼分離的浴室.這浴室的坪數我看都比有些人的房間還要大了呢!!

這間淋浴的浴室.蓮蓬頭就有點"掉漆"因為小朋友洗澡到一半蓮蓬頭跟水管部分就分開了

所以整間浴室都濕透.天花板都是水滴.搞得我進去洗澡時像是進到"水濂洞"一樣!

本來晚上也能在飯店內用餐(另外付費)但是因為我剛好有同學會.所以就沒有在飯店內用餐

想說明天早上也能享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晚上就到33樓行政酒廊看看.好像可以看到一些夜景

(飯店附贈的咖啡跟茶包也給的很大方喔.咖啡是濾掛式~我喜歡)

隔天早上享用完早餐之後.恩~自助式早餐表現的也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中餐部也都來

所以早上能吃到的東西比想像中的還要豐盛喔!但~因為旁邊坐的都是高級主管跟同事實在也很難放鬆的吃

吃完早餐之後本來想去健身房走走看看.卻發現健身房還沒開放使用阿~真是殘念!

所以只好回到房間繼續將3大張A4紙上面的項目一一清點並確認物品狀況確實勾選

這樣才不會讓花大把銀子在住高級飯店的客人"傻眼"留下負評.您說是嗎??

好啦.以上就是我不負責開箱文之"萬豪酒店"

我知道你想偷偷問我.下次還會不會想來住!當然~如果能用這次可愛的價錢.我還是會入住的~

至於價錢是多可愛.噓~~這是老闆跟我之間的祕密!

yctbuy123 2021-01-29 16:47:25

謝謝分享 http://www.yctbu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