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0 15: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不歸居酒屋-齁搭辣


(充滿日式氣氛卻低調的門口)

看到居酒屋三個字就知道.這地方一定有酒能喝.哈哈(這不是廢話嗎?)

常常會經過位於文自路上的不歸居酒屋.門口看起來挺低調.沒有過多的裝潢

心理本來是想說啥時才能拋家棄子的跟朋友好好的來喝一杯呢??

結果.上次看到嘉嘉幼稚園同學的媽媽在這裡打卡.才知道原來認識老闆耶

所以我們這次來了個神奇之約!!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居酒屋本是大人喝酒的地方

我們把居酒屋當成了"親子餐廳"了!夯不啷噹去了近30個人.整間居酒屋像8個菜市場

老闆之前一定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生意冷淡才願意接下我們這一單吧.因為這群孩子真的吵翻了

不過.我們把前廳包的滿滿的.除了吧檯跟包廂都是我們的人.熱鬧鼠了..


(炒烏龍跟烤豬肉串)

不得不說這間的烤物真的好好吃.烤的怎麼那麼好吃.要給老闆100個讚.當然生啤酒也是重點.

老闆會將杯子先放進冷凍庫冰著.然後再注入生啤酒.夏天喝下去真是透心涼阿


(可爾必思+飛天脆皮雞翅+烤杏包菇
)

大人來居酒屋喝啤酒.小孩當然就喝可爾必思跟可樂.這個飛天雞翅烤的真她X的好吃

皮好脆.肉好嫩.只是一份才兩隻.其實這整盤我都可以啃光.只是不好意思.留一點給人家探聽

不然人家就知道嘉嘉那麼會吃.原來是遺傳到我.哈哈


(鮭魚炒飯+鹽烤牛肉)

來到居酒屋當然要點好烤物跟炸物.但是如果要餵飽孩子.必須先來些炒飯.

不然爸爸媽媽等等看到帳單會想哭哭.所以炒飯跟炒烏龍必須先來墊墊孩子的胃

當然菜單很多東西.下次我想來試看看鍋物.(其實我想跟老闆說.菜單上都來一輪)科科


(原味烤飯糰+鮭魚飯糰)

看看這烤飯糰.表面油亮亮的.好像上了一層焦糖.

要把飯捏成一團三角形又不會散開.還要兩天都烤的恰恰好.不會焦掉

這是需要烤壞多少飯糰才能練就的一身好功夫阿?
雖然我沒有吃.但是看孩子埋頭一直吃的樣子就知道這飯糰.厲害了!!


(日式唐楊炸雞)

說起不歸居酒屋的炸物.真的也是猴腮雷.不只照片中的唐楊炸雞.還有炸黑輪也是好吃到炸

因為有認識的關係老闆很佛心的送我們一桌一份炸黑輪.那黑輪炸到好酥脆.像餅乾一樣

淋上些烤肉醬.甜甜鹹鹹的一上桌.馬上秒殺.所以老闆送一份.我們又追加好幾份.老闆好會做生意


(醬燒雞肉串)

最後要謝謝籌辦的芊芊媽咪.因為這團太大團.所以來這吃飯的三天前就傳菜單在群組上供大家參考

然後大家先點餐.讓大家到的時候老闆能馬上出菜給大家.不然這裡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

大部分的都需要等.出菜的時候還要核對數量跟分配桌數.實在辛苦!!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食材新鮮.價錢也很可愛!!我覺得我晚上需要再去不歸報到了

(其實這次吃完.我隔2周就又約大學同學去報到了.再這樣下去就要領VIP卡)

哈哈!聽說老闆在苓雅區四維三路上還有一間居酒屋叫"不醉".這間在左營叫"不歸"

加起來就是"不醉不歸"哈哈好厲害啊.下次如果有去苓雅區也要去不醉居酒屋高關看看

好拉!先這樣吧~我邊打食記邊肚子餓.要來找食物填肚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12-2號    電話:07 350-7695

上一篇:母堂鐵板料理

下一篇:2020年團購美食

美好生活 2020-09-02 10:27:4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