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15:55:19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相揪來SHOJO燒肉


(這是大順路的SHOJO.另外還有一間在同慶路)(我好像不小心也入鏡了)

最近幾年的5/1勞動節就是我跟黃先生一起相約吃好料的時間

因為這大概是唯一孩子在學校.而我們又名正言順放假的好日子

雖然勞動節之後我就要面臨體檢了!但是誰理他呢!??已經被關在家裡煮飯煮到阿雜的我

就是要出去吃啦!!而且今天這間就沒有啥客人.所以有桌邊服務喔.專人烤肉.我只負責拍照跟吃!!

這間SHOJO是公司同事曼琳介紹的.她說這是他最近的心頭好!!叫我有空要去吃看看

可是我發現SHOJO是單點的.所以只默默把它收進口袋名單.因為如果帶我家大食怪來吃.

那我得燒掉幾張小朋友才能餵的飽他的胃呢?

其實我本來是要訂夢時代裡的"老乾杯"因為SHOJO平日的一~五中午是沒有營業的.

幸好他5/1中午有營業.所以就不用跑大老遠到夢時代去吃.當然乾杯系列也都很好吃!也是單點

但是吃過了!有新店當然要嘗新的呀~不然倒了怎麼辦??

我們進來之後就包店了.我開完笑的說.最近常常包店吃飯.上次去義大吃飯也是只有我們一桌

幸好沒多久之後旁邊又來一桌.不然我真為它的生意感到擔憂阿



SHOJO燒肉很日式風格.聽店員說晚上的用餐氣氛很熱鬧.會以為在日本喔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晚上來試試.如果晚上來的話那就當然不能錯過大口喝啤酒囉!!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所以我有稍稍上網查了一下該點甚麼才好!

大家都推薦"牛來了"跟"豬來了"還有牛凍飯.我還另外加點了泡菜.



(這盤是牛來了!盤子造型是台灣喔)




(這盤是豬來了!跟牛來了一樣都各有三種不同部位的肉可以吃)


因為想說中午不用吃太多.所以就點了這樣的兩種肉類吃.肉質都很不錯喔!牛肉飯也非常可口阿

店員幫我們服務時也有討論到覺得高雄哪間燒肉好吃.平常我們是都會吃漢神巨蛋裡的牛角燒肉

以前學生時代都是吃燒肉屋.因為它是吃到飽的.現在我不愛吃到飽.而且~

燒肉屋也已經倒了~現在好像全是秘町的扛棒.秘町也吃過.但聽說後來就走下坡了

店員有推薦另一間叫"癮燒肉"聽說吃過的都說"非常滿意阿"看樣子明年的5/1勞動節就是它了



這好像是最後的牛肉.只不過店員沒有在旁協助烤而已.而我又顧著拍照.一不小心就全焦掉了

幸好後來店員拿了剪刀來補救它們.把烤焦的部分都剪掉.讓我吃到好吃的牛肋~油質真多啊

好啦!!5/1勞動節就是吃燒肉慶祝.辛苦廣大的勞工朋友~在現在不景氣的時間點大家有工作就要偷笑

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為五斗米折腰吧.希望景氣快恢復之前的水準.



SHOJO.這諧音念起來就是"相揪"所以快相揪朋友來吃燒肉吧~

我會很快的再找時間來高官你的!!
p.S回去之後馬上跟鄰居分享這間好吃的燒肉.隔沒幾天他就帶著孩子也來享用了!

上一篇:咖啡敘事曲

下一篇:母堂鐵板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