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 12: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咖啡敘事曲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吃膩了平日的早餐.
講真的.平常上班時的早餐就是蛋餅跟吐司
尤其是因為我住的地方前往公司的方向只能吃這些東西
平日的早餐就是固定那些東東
反正就是能填飽小肚肚的就好.已經不在乎甚麼美味不美味



最近跟同事聊天講到"膽固醇"這個玩意兒
話說.我從好幾年前開始膽固醇的數值就破表(標準是200以下)
但是我已經從202.然後220.最近一次好像達已經240了!!
哈哈!我是沒有覺得身體有什麼不適.但是聽同事說
吃桂格的燕麥片可以降膽固醇.因為他就是吃燕麥片降下來的
所以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的燕麥片當早餐....



不瞞您說.剛開始吃時.泡完就想倒掉它
但是我還是乖巧的把它吃下去.我會加點牛奶.比較好下嚥
吃完之後~會覺得很空虛.....想說我到底吃了什麼???
所以偶爾我會再買顆茶葉蛋.等大約10點多餓的時候吃
不然真的會餓耶!!但是燕麥真的挺便宜的.一包大約6~8元
一周如果吃五天也才花40元的早餐費.很不錯!!又健康(安慰自己)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幸福阿..)

所以!!平日吃的那麼省的早餐.假日是不是該吃好一點的
將~將~假日我通常會衝回鳳山買好吃的蛋餅.燒餅或碗貴
這也不是很貴.但是都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孰悉滋味
上次經過這間低調的"咖啡敘事曲"就想說.下次就吃你!!
於是.某的假日我們就早起.準備好要來大快朵頤.

(這個長棍麵包切片之後.沾上蛋液煎過.再淋上楓糖.實在讚爆)

這間咖啡敘事曲在吳寶春麵包店附近.主打的就是"選用吳寶春"麵包
所以豐盛的早餐上的麵包都是吳寶春師傅的美味麵包喔!
好久沒有吃這麼豐盛的早午餐.雖然一份的價錢不是很可愛.
但是久久吃一次我個人覺得是OKAY的.

(上面的鹹派也是大家很推薦的餐點喔.)

咖啡敘事曲.雖然看起來不大.而且只有一樓.但是整個氣氛我很喜歡
要不是離我有點遠.我願意常常來喝杯咖啡.發呆一下~
這次我們坐吧台的位置.因為有桌子的都滿囉!
希望下次再挑個時間能再來享用這美味又豐盛的早餐
用這個早餐開啟美好的假日
有空逛逛~ 2019-08-13 10:18:01

走走看看~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