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11:13:39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過年來攪局之武漢肺炎


(這是在愛河旁小型巴黎鐵塔.還有變化不同顏色喔)



本來大家開開心心的要過年.結果突然像從天而降的病毒從大陸武漢開始蔓延

雖然大陸到底是怎麼開始這個病毒大家眾說紛紜.但第一版是聽說大陸人愛吃野味

野味是啥呢!?基本上看那邊傳來的影片就是甚麼都吃.蝌蚪吃.老鼠吃.穿山甲吃.這次是蝙蝠

聽說就是因為有北七吃了蝙蝠.才因為病從口入.開始這個可怕的病毒傳染.重點是"沒有肉阿"

蝙蝠有肉嗎???我實在..難以理解阿!?不能吃阿亮香雞排或戰斧豬排就好嗎??

況且吃蝙蝠.是能怎樣??吃完有長出翅膀嗎??還是可以倒立睡覺??有事嗎??

另外還有一說法是.因為在大陸武漢有實驗室是專門研究病毒的.最高機密"武漢病毒實驗室"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做好管控.還是有分析的人先中獎了!然後把病毒給帶出來

講真的.天災要來臨時.真的措手不及阿!大家都還傻呼呼的在吃團圓飯.打麻將之類的

又碰上現在冬天.天氣冷.還有大陸過年時大家返鄉.大規模的移動.這一移動下去病毒也就擴散開了

因為這病毒是藉由飛沫傳播.誰打噴嚏跟咳嗽.誰就被....另眼相看!!哈哈用非常狐疑的眼神看著你

可是冬天本來就比較容易感冒發燒喉嚨痛啊.所以光是要分辨出是一般感冒.流感或者是肺炎就很難了

所以.現在大家過年都在戴口罩.搶口罩跟酒精.真是夠了!!

雖說這病毒沒有之前sars來的致死率高.但是傳染力強.而且他還會一直突變.(真搞怪的病毒)

現在出門在外必須戴好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雖然電視上一直宣導不要出去外面

但是小孩放寒假怎麼可能一直待在家裡.他們不瘋.媽媽也會瘋阿.所以我們過年還是有出去

去駁二走走.玩JET嘉年華會.不是很好玩.摩天輪轉的像風火輪一樣快!超可怕

我不用上去.光是在樓下看著我就快吐了.然後還有去佛光山看燈會.瑞貞說好看阿.還有煙火秀

最後當然沒有放過年年在愛河舉辦的燈會阿.吃飽之後走走看看還不錯囉



(因為是鼠年.好多老鼠的燈阿)

過年期間我在幹嘛呢!?我在看一部同事推薦的陸劇.叫:鶴唳華亭.60集.不錯看

但是我還真的沒有看過哭戲那麼多的男主角.幾乎每集都哭耶!!真是贏了.幸好最後結局勉強圓滿

好啦!!等等就放些燈會的照片吧.希望這鳥病毒能快快退散.因為好多人今年的旅遊計畫都被打亂了

全球的人都因為大陸的病毒打亂了所有的計畫.哀聲連連!!祈禱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危機


摩天輪中的"無敵風火輪".

BY THE WAY~聽說大陸人說不能叫"武漢病毒"它正確名稱為:新型冠狀病毒(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