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16:11:2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2018年暑假活動


(這個簡易泳池就可以讓孩子們玩得很開心)

講真的.打這個標題.我打的好心虛.因為哪有甚麼活動!??
因為爸爸住院之後每個周末.幾乎都是在醫院度過.
而且狀況太多.假日根本不敢安排任何活動.
所以~可憐的小嘉.其實暑假期間沒有玩到什麼??
如果沒記錯去年暑假好像去花蓮玩.還去了海洋公園
雖然天氣酷熱無比.但也留下不少回憶

(嘉嘉哥哥幫仲恩跟妞妞放水服務.)

現在七月已經快過完了.也不知道為何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至少之前已經安排好去台南關廟野餐的小活動
還有另一個是長庚跟科工館一起舉辦的"打敗近視大作戰"
一場小小的講座.獎品豐富阿.還有餐盒可以拿!!
重點是完全免費的喔!!聽完講座還可以繼續在館內玩到5點關
所以是不是該"樓上約樓下"大家一起去.

(有了水球跟泳池.小朋友就可以一直玩到晚上八點)

先來聊聊去關廟野餐的活動吧.這個活動是碧倩舉辦的
因為地點是在她娘家附近.場地也是親戚友情提供的
成員當然就是碧倩的同學跟朋友.然後我跟瑞貞還有慧敏他們
一如往常就是有烤肉.還有大廚煮菜.反正每次都像在吃BUFFET
而我就在前一周晚上跟碧倩一起做好了好幾包的芒果冰沙
這天最受歡迎的就是芒果冰沙啦!
當然要感謝碧倩公公種出那麼好吃的芒果.真的好香好好吃

(當天吃到很撐.但是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

只是當天有一點點小插曲.因為其他有些人抵達的時間比預計的時間晚
而且不是晚一點~是晚很多.雖然碧倩之前就說過.他們每次都遲到
但是這次挑的地點已經離他們很近了!怎麼還是遲到那麼久.
所以讓本來脾氣也很好的碧倩生氣了!但她很有風度的忍到家才發飆
要是我~可能以後都不會約某些很愛遲到的人吧
我覺得遲到15~20分鐘內還可以接受但每次都遲到就不太尊重別人了
您說是嗎??

(小嘉你也笑得太....@#%&!)

好啦!再來就是科工館.我們跟瑞貞碧倩約好.中午先去吃"醉便宜"
很奇妙的是.瑞貞竟然沒有吃過鼎鼎大名的醉便宜.太~太~神奇了
所以她一直問我要點什麼!?當然是雞腿飯阿...其實我還為了"紅茶"
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好好喝.好想拿2000ml的茶壺去裝.哈~(玩笑話)
吃完醉便宜當然就直接去科工館吹冷氣.(哎呀!怎麼那麼誠實)
是去參加打敗近視大作戰.14:00開始到15:00結束.
然後又去玩防疫營的活動及地下室的遊戲.一直玩到17:00要休館才離開
只能說科工館真是爸媽跟孩子的好朋友.不然這麼熱的天氣是要去哪裡溜小孩?

(最近仲恩越來越不愛拍照了!這是好不容易抓到的一張)

希望剩下來的一個月我能帶嘉去游泳.並學會一點點的自救的水母漂之類的
因為膽小如鼠的他.應該很難在這個暑假就學會游泳~
至少!~我是不奢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