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21:56:1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隨身外語家教--無敵CD-631


(請問這樣是"開箱文"嗎??這是我的第一次開箱文耶!)

不知道是從小對語言就頗有興趣,還是對英文特別喜歡,當我小學開始接觸英文就非常渴望改天能和外國人順利的用英文聊天!所以媽媽送我去英文補習班,曾經也幫我請了英文家教,還在生日時送了我一台英文辭典,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型號應該是無敵CD-65,哈哈當時這台英文辭典簡直是我夢寐以求的『隨身英文家教』

我去到哪裡都帶著它,因為我想知道所有東西的英文發音,我常常可以自己跟自己

對話用英文,我寫日記時有時後也會用英文!因為想逼自己英文思考,但是怎麼可能??當時的我沒有那麼厲害,這個時候萬能的英文辭典就派上用場!只可惜~~有一次我外出時,將辭典放在摩托車內,結果被偷了!害我傷心了好久.

心裡咒罵著這該死的小偷~幹嘛偷走我心愛的英文辭典,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英文,用自己的方式慢慢的繼續學習的英文

 
(內含充電器,耳機,傳輸線,保護套及最重要的使用說明書及保證卡)

因為每年都出國一次的關係,英文顯得特別重要!雖然不是每個國家都說英文,但畢竟還是主要溝通的語言!之前曾經自助旅行到英國玩十天,所以平常的學習,這個時候就可以用的上囉!!

最近因為可愛的兒子開始接觸英文,我看他也對英文非常有興趣,所以常常陪他看英文故事書或者聽英文cd,剛好最近受到廠商邀請體驗最新款的無敵電腦辭典!!

這台辭典體積小,但是功能卻非常強大!!真的是進步非常多,讓我驚嘆ㄚ


(小嘉越來越常主動拿辭典查有興趣的單字) 

 除了本來英漢辭典查詢的功能之外,還多加了14國的語言學習!包含日文,韓文,法文,德語,西班牙語,義大利文,馬來西亞,泰語,越語,印度,俄語,葡萄牙文,荷蘭,四川,上海,粵語,客家話及台語!!
(這樣根本超過14種吧)


(帶著它就是帶上了一位隨身語文家教阿,重點是它很精美耶!)

以前我最喜歡查詢完之後的發音練習~因為如果只會單字卻不會唸!那也沒用,現在這台最新的無敵CD-631不但教你唸發音,還會錄下你的發音並辨識你發音的準確度!!你可以經由多次的發音練習及看準確度去調整你的口音及音調,讓自己可以自我修正發音的正確性,卻不用擔心旁邊會有人笑你發音不正確!!


(從一張小小的圖案就可以學習到十個以上的單字!小朋友很適合呢)

我跟小嘉很開心現在有這台無敵CD-631,因為實在太有趣了!我們不但用它來查英文~上次還用它來學日文的五十音!超神奇的是不但有發音還有真人圖像嘴型,你們說~如果真的有心要學習,何必去外面花錢呢?在家裡就能輕輕鬆鬆的將日文五十音給學好啦!!

 
(這台辭典強大到有老師教你學習發音.文法及測驗!)

    當然最基本的kk音標更酷,有老師會在螢幕內親自教你耶!!傑克~好神奇阿!我實在細數不完這台語音辭典的優點了!!我只能說初學者很適合擁有它!但像我這種已經有點基礎的也適合它~因為裡面還結合每日一句””多益功略全民英檢只能說只怕你不學!不怕你考驗它的強大功能~~現在每天我跟小嘉都要用搶的來玩它!因為英文~台語~日文都很好玩!!當然如果想要強化文法或者測驗自己的單字認識多寡也能使用動畫文法生字背誦

(看到小嘉對它愛不釋手的樣子就知道一定會讓這台辭典陪伴他學習這外語之路)

這台的缺點就是功能太多!真心的建議大家,一定要詳閱使用說明書,這樣才不會浪費了這台超棒的多國隨身家教您說是嗎?

BY THE WAY~提醒大家因為這台輕巧的辭典功能強大~但體積卻是以前的一半大小,所以務必要使用手寫筆這樣會讓你使用起來更順手!更喜愛阿~~


日本藤素 2019-12-20 11:39:4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迷拉血統 2017-08-20 22:53:27

哇~真的很厲害ㄟ,這個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