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屏東大路觀玩水



說起屏東大路觀,我記得我三年前去住過
當時是買了團購卷去的~其實當時候去覺的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人煙似乎有點稀少,很為這間飯店的未來擔憂
佔地是很大沒錯!但是蚊蟲比客人還多
這次會再去是因為朋友約暑假要帶孩子們去玩水放電

(藍天白雲就是玩水好時機)

不過講真的~這次去有嚇到我!
因為我們上次去的時候是"包場"
這次本以為也沒什麼人~結果!!哇塞滿坑滿谷的人
也許是因為暑假的關係或者是入園有優待吧
有點讓我刮目相看呢!!

(大人小孩都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跟朋友一群人3-4個家庭大家都帶著小孩
還有野餐的配備準備整個下午都在這邊耗著
平常屏東的太陽超級熱!幸好今天有烏雲幫忙遮陽
否則我肯定會被熱死!!
不過~夏天嘛!就是要玩水啊~不然呢!?



當然這裡不只能玩水~還能玩沙!
因為玩水的設施只開放到五點所以五點之後小孩就玩沙子
然後玩沙之後我們還到另一個大草地去玩"滾滾滾"
其實我不知道它叫啥名~但是看著鵝子的笑容
它應該是挺好玩的!只不過還是要年齡大一點的孩子玩比較好
因為我看到太小的孩童進去玩卻從縫裡掉了出來~哭的可慘了


這里真的是很漂亮!改天如果還有優惠
我應該還是會約朋友一起來玩
你有去過嗎??真的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喔!
趁暑假帶孩子去玩玩水~親近一下美麗的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