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08:55:2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韓國首爾五日(day4~day5)



最後兩天其實~行程有比較鬆一些,今天有去明洞買保養品.還有去貨櫃屋

貨櫃屋~不只是”貨櫃”!他是新景點.裡面都是賣韓國設計師的衣服

潮T~或一些很有個性類的商品~不過!!我也沒下手.只是走走晃晃

因為~我個人不是走那種路線的…

還有去一個”大漢門”~這裡好像是很重要的地方!

對面很多人在抗議~似乎是很多政府官員會進出的地方

外面還有人穿著古式韓服在站崗.不過~臉都很嚴肅

當然這種地點就是待個10分鐘的點~拍拍照~就離開了!

傍晚時去看塗鴉秀.本來以為沒甚麼的塗鴉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有肌肉猛男耍白癡.搞笑~還有看似亂畫~但卻真的很棒的塗鴉秀
 

奕嘉很好笑的是.他看到後來還哭咧!!

怎麼那麼好笑~是有沒有那麼感動???

看完之後晚餐吃安東雞.然後就被帶到首爾塔.
 

講真的~很像高雄的壽山宗烈祠~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需要走大約10~15分鐘的小山坡

到上面後~還有常在韓劇出現的”愛情鎖牆”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鎖頭在上面~鎖頭上還有名字

聽說~在上面寫上戀人的名字鎖在上面~把鑰匙丟掉

這樣~這份愛就會永遠都在!!(最好是拉~鬼才信)
 

離開這裡後~我們就要回飯店.然後~又叫”裴小演”(導遊)

幫我們又叫”韓式炸雞”~今天叫蜂蜜口味!!

我的媽媽咪呀~超級好吃的拉!!我喜歡…
 

不知道是我太會買~還是真的韓幣帶太少

我昨天就把所有錢都花光~還跟人家借錢

哈哈!因為明洞太好買~我似乎把一整年的保養品都買齊了

後來去到別站時~都一直刷卡!! 

(右邊那個是護髮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基本上面膜是我的最愛~一定要狂掃貨)


最後一天~早上起床行李整理後~我們就前往免稅店 

大家把最後想買的東西買一買後!!就去機場了

然後~大家集合拍照~留下資料.裴小演說要來台灣找我們玩

希望她真的會來喔!我們等妳啊..請帶四個胃來

我們會帶你大吃特吃~~

掰掰首爾~掰掰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