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 09: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韓國首爾五天(day2~day3)

 

第二天,早上先去參觀海苔工廠,介紹韓國的海苔.試吃海苔.

還去試穿韓服.拍照,海苔好吃.韓服穿起來拍照好看!

而且韓服好寬鬆.都不用擔心身材不好.

這站離開後就前往滑雪場.雖然是平日.但還是有不少人去滑雪

當然~依我們的等級.絕對沒辦法玩”滑雪”~

只能坐在像游泳圈一樣的東西~往下滑.像溜滑梯這樣

不過還挺刺激的~我們玩不少次!!

後來就在旁邊看著人家帥氣的滑著雪~

哈哈~如果是我去.應該用滾的下來

或者~會摔斷腿吧.
 

大約不到一小時~大家就陸續出去外面等了!

因為滑雪場太冷!如果一直不動~會變成冰棒

中午吃的是人蔘雞~其實我很失望.因為不好吃!

吃完就前往”南怡島”~導遊說要開兩小時

聽說這個小小的南怡島本來不有名~

但因為裴勇俊跟崔智友在這裡拍了「冬季戀歌」後

讓這個景點紅了10年!你說韓劇的效益有多大
 

講真的南怡島好像沒有很大.但是很多人來.有大片的樹林

楓葉也紅了!微涼的天氣.真的很適合戀愛中的情人來散步

還有在樹下野餐的小情侶.(韓國情侶真的很愛這樣耶~我沒辦法…)

逛到快集合時間時突然下起大雨.幸好還有地方可以躲雨.

一直等到雨停了我們才趕搭最後一班船離開

晚餐是吃好吃的春川炒雞.餐餐都有”無限供應”的泡菜

吃完就回飯店休息~今天的飯店在山上.比較冷!!

但是早上起來時~看出去挺美的!!

第三天就是嘉嘉期待已久的『愛寶樂園』
 

早上去泡菜工廠體驗如何製作泡菜後其餘的行程都在樂園內

而我也因為餐餐都吃了泡菜的關係~一直拉肚子.人很不舒服

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所以其實在樂園內我沒玩到甚麼

真是辛苦黃先生了~因為只能派他陪嘉嘉玩!

幸好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而我從那時候開始就不敢在吃下任何一口泡菜

可能是韓國泡菜有太多酵素.而我的肚子太多便便

所以起了些化學作用.今天真的沒吃甚麼!(瘦了~瘦了)

幸好晚上回飯店時導遊有幫我們訂”韓式炸雞” 

不然每天走那麼多路~又沒吃東西~我回台灣會瘦2公斤喔!

吃完炸雞才心滿意足去睡覺~
但心裡想:明天晚上還要叫不同口味炸雞來吃!哈哈哈
 (來韓國不吃炸雞~就白來拉~~超好吃!一定要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