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小麥麥體驗營


現在很多企業都會舉辦~小小孩當店員的體驗.ex:7-11.全家.麥當勞之類的

為的是讓小孩體驗大人工作的狀況.雖然不能真的做到甚麼事情!

但是趣味性十足.大人跟小孩都嗨心~~

這次報名到麥當勞的小麥麥體驗營是讓小朋友泡咖啡及點餐

本來以為是讓小孩做漢堡及炸薯條.做好可以帶回家吃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因為『都要錢』在櫃檯點完餐還得付費買那份餐點(cry~)

我以為我當初報名時付的報名費已含餐點的錢了耶!?怎麼會這樣!??

押八力~養小孩就是無止盡的花錢~~~~

(好多小朋友唷~都好可愛!)

幸好的是~整個上午吃完早餐就去那邊玩.午後就開始體驗.直到精力消耗完畢

我們才回家休息.這位小孩說:很累.不過我真不知道是工作累還是玩得很累!?

現在的小朋友都過得太舒服.他們不知道等它們長大後.有多少可怕的事

及更多的社會壓力在等著他們.ㄟ怎麼會離題呢!?(跳回來)



嘉嘉泡好冰拿鐵囉!!


(跟漂亮的麥當勞姊姊拍照)

以後有機會的話.想要讓他嘗試警察或消防員的工作體驗

小朋友嘛!!多多體驗生活~多多學習不一樣的工作囉!

那麼今天就玩到這裡結束##


點餐~開始!!他問我要買甚麼?我問他:那你想吃甚麼??超好笑ㄉ.


最後~領張獎狀吧!!大合照
大敗筆就是後面的布條~~怎麼會一角掉了呢!?

 





上一篇:寶貝奇妙睡姿

下一篇:玩樂日-敘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