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寶貝奇妙睡姿

我們家少爺~從小睡姿就千奇百怪.
公轉自轉是常有的事~
就是頭本來在12點方向.
再過幾的小時就在6點鐘方向
至於早上起床時~那就不一定了
可能是3點鐘~或是9點鐘方向
也有時會轉回12點鐘方向!!
再來呢!!!他這小孩很怪連睡覺都可以翹二郎腿!
(是有沒有那麼愛翹腳ㄚ?!)

(翹腳真的好睡嗎?晚上我來試試看好了!!)

話說~我記得某天我在睡覺時覺得腳底板~毛毛的.
當時我覺得好奇怪~會是甚麼怪東西嗎?
於是乎~我就趕緊起床查看.才發現
原來是我兒的頭髮~~
幸好我有起來看看究竟.不然他應該會被我一腳踢下床

(你看看~你看看~這位仁兄睡姿是不是千奇百怪)

而且他睡覺時很忙~怎麼說呢!??
他本來很小的時候是睡在我跟黃先生的中間.
但礙於他實在太會轉~~也太會翻了!
所以我們就幫他在我們的床旁邊再訂作一張小床
讓他可以盡情的翻轉~(只要別妨礙我的睡眠)
結果~~~~~他很強的是他睡的床~霸特
他還是會翻上來我們的床趟在我身上
然後找到我們的中間~繼續他的睡眠

(這真是難得的可愛睡姿)

這小孩如果不吵到我們~那也沒關係
但是他動作很大.有時我會被他揮拳~
有時被他鎖喉~不然就是被他踢肚
然後我就會大吼:你給我滾下去你的床
這時就有小孩用狗爬式的爬會去他的床

(你看這個小孩~連睡覺都在挖鼻屎)

而且~他很好笑.他常會講夢話.
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講啥!?
但我還是會說:好~好~好~乖!快睡
我們這個臭小孩常常一個晚上要從他的床爬來我的床
又從我的床被我轟下去~這樣來來回回一個晚上
可以爬三趟!!他不累我都累了
有時~我真的很想在床上也幫他綁安全帶

(請問這是夢到被歹徒綁架的畫面嗎??)

他現在長大了.已經有自己的房間了
雖然偶而還是會來這張小床睡覺
但是~我得趕快紀錄這些爆笑的姿勢
因為我們有說好.等他小學一年級就要睡自己房間了
跟寶貝睡覺時真的很難睡~
但跟他睡真的很幸福
看著這個本來腿短短的小孩漸漸長大
心理真的是"無比滿足跟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