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6 12: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奕嘉童言童語PART 5

來看看這小子最近又蹦出哪些令人噴飯的話來

嘉:媽媽~今天阿嬤家後面有人在唱歌~唱的超大聲!!
甄:喔~~(心裡想說應該是有人在家唱卡拉ok)
嘉:可是阿嬤說~是因為一個90幾歲的阿婆死了!!
甄:咚~~(原來不是唱歌.而是家裡辦喪事).
嘉:媽媽~為什麼阿婆死了.他們家要唱歌阿!?好奇怪喔??
甄:你以後長大就知道了(其實~這個我也真的很難解釋讓你懂阿!)

***************************************************

嘉嘉昨天很好笑~我說:親親
結果他跑去上廁所~他回來要親我時
我嘟嘴~故做可憐樣!他就說~等一下嘛你也讓我忙完一下.
哈哈哈~小子.你很忙嗎!?只是要個"親親"而已!

***************************************************

那天大家在聊天~不知道講到什麼!
黃先生就說:以前媽媽很多人追~我追了很久才追到耶!
嘉嘉看著我說:媽咪~妳以前跑很快喔!????
(我笑到腰都歪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