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4 15: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8大森林樂園

某天國中同學”珣”約我說要去8大森林樂園~

其實講真的我有點訝異~這…這…不是小朋友才想去的地方

怎麼會~珣跟她的男友會想去呢!??哈哈~不過管他的.帶嘉嘉去玩剛剛好

於是我們就規劃好一起去那邊玩順便烤肉

這間位於屏東潮州的8大森林樂園.雖然好像開很久了.但我從來沒有想

要去耶哈哈~因為大部分的人選擇去樂園玩都會選中北部,

例如:六福村.劍湖山.小人國….等等~實在很少人會想去玩”8大”


 

我們一早出發後不到45分鐘就到了目的地.雖然今天是假日

但是~沒有很多人.而且這邊看起來似乎~快要…倒了!!

幸好現在有來~說不定明年~它就不在了!

停好車後~~我們就入園去~門票已經上網先買好便宜的

進去後就先看了一個俄羅斯的表演團體.表演特技及一些有趣的魔術

雖然全程都沒有什麼對話及語言~但是大家時而大笑~時而緊張

講真的~200多元的門票~光看這個表演就夠值回票價了!

(看他表演時真的很緊張啊...)
 

看完表演後~我們就先前往烤肉區.因為怕太晚去搶不到”陰涼處”

因為烤肉本身就會熱~如果沒有挑陰涼處來烤.那我肯定會發瘋!!

就定位後~男生負責起火~女生負責洗菜及整理食材.小孩負責”玩”

哈哈!這邊種了很多大樹.聽說叫”桃花心木”這些樹很高~葉子很茂密

整個這樣一眼望去真的很壯觀.很美.就好像是韓劇裡的場景

不過~也是有缺點.綠葉在樹上時是很美~不過掉下來後就….GGㄌ

滿山滿谷的落葉阿~~~根本就是落葉地毯!!

烤肉完之後~我們就看著園區地圖去尋找動物.及昆蟲

本來還要去戲水區.不過剛好在整修.所以就沒能下去玩

真是可惜~我還有幫嘉嘉帶泳褲~看樣子派不上用場

玩到下午後~東西整理一下我們就往潮州市區去.

想說~都來到潮州~當然一定要吃一碗”燒冷冰”!!
 

超多人的~~排隊排好久.吃完之後還買了”加蛋的木瓜牛奶”

好吧~我必須說~我是大胃王~因為我還去吃了”炒牛肉”haha


 

這時食物真的已經涨到耳朵邊~~但是真的吃的很滿足!!

開心!雖然這個地方沒有想像中好玩.但嘉嘉也玩的很開心.

這樣~我們也就”任務達成”啦!!

(任務是啥???  任務~就是讓嘉嘉開心啊~笨…~)


旁邊那隻獸族~是不是長得有點~~奇怪...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