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0 10:04:12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奕嘉的小玩伴



我跟以前打工的同事大多都還是有聯絡.大家也都感情還很好.

常常會聚在一起.現在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所以就更常聚會了

因為這幾個小孩在一起的時後.真的...玩瘋了!!都不必顧呀

小孩玩在一起時難免打鬧.不過過一會兒就好了~

每次要離開時都還依依不捨的.所以我們這些媽媽都盡力的找地方讓他們玩

畢竟是小孩.都是喜歡有玩伴.他們有他們的語言.可以聊卡通.聊決鬥牌...趴拉趴啦

我也不懂那是啥!??但只要跟嘉嘉說~你要乖!下次才帶你去跟洋洋跟長恩玩

那他就會"表現良好"!!所以.還是很好的誘餌...



去小港淨園看飛機.你看奕嘉開心的模樣!!



這天雖然天氣很熱~但是藍天白雲的.真的很適合看飛機!

不過~因為其中一個朋友是服務業所以六日都不能休假.

不然應該會常常假日一起出去玩吧.

現在另一個朋友肚子裡又有了老2囉~哇...我們的成員又要變更多了!

ㄚ~來講個那天瑞貞母子對話吧!!

母:長恩.媽咪知道你喜歡吃香蕉.所以就買了香蕉給你

恩:媽咪~我昨天也吃香蕉.今天你又買香蕉.我又不是猴子.你幹嘛天天餵我吃香蕉?

母:..........(無言)

小孩子~真的很好笑.都會講出一些讓媽咪噴飯的話來!!

hi小朋友們.你們要一直這樣一起玩下去唷.就像我跟你們的媽咪一樣一直當好朋友!

好嗎!???



你們都好帥又好可愛!!

上一篇:嘉嘉寶貝愛畫畫

下一篇:奕嘉5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