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0:37:28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終於看到3D展

之前在看別人的部落格時就有看到去日本玩時看到有趣的3D展

還在想說"真是有趣"但也不可能特別跑去日本看吧..但~很棒的是

這充滿趣味的3D展竟然有來台灣耶~真是開心!本來第一次來台展覽時是去年年底

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好多人慕名而去阿.就連最後幾天也是滿滿人潮

後來展覽就去了台北吧.所以就很"殘念"的想說!算ㄌ!!無緣ㄚ........

但某天下午剛好請假想去喝下午茶時發現駁二特區又再有3D展!哇~真是開心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票進去參觀~雖然裡面沒有很大~但也是很多圖

而且拍起照來的感覺真是非常有趣味.不過礙於我實在很放不開

很多圖片是要躺下或趴著~我都做不出來...我都只拿出同一表情!"傻笑"!!

大家看一下幾張圖片吧!!



我是衝浪高手(哈哈我知道一點都不像!!)



我在"鬥牛"!!(誰鬥牛還可以像你笑ㄉ如此開心阿??)



我在特技表演~~

呵~其實還有很多~但是..貼幾張代表就好..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不過最好挑平日!

************同場加映**************那天看完3D展後去BOOKING吃的下午茶



這是"水果鬆餅"好好吃喔~~真幸福!!




這是水果茶.讓書填滿我整的放空的下午~真是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