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1:34:2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中秋佳節.烤肉去!!





這一次的中秋節難得連放3天.所以我們不但安排了2天1夜的小旅行

還連續烤了3天的肉..哈哈!!很放肆吧..不過我烤的很開心.吃的很開心!

至於減肥...哼!!吃完再說...我很"巴結"(台語)!!

第一天我們去"連烤4年"的老地方.娃娃跟中義家烤肉.因為他是烤肉大師

而且他很妙~他不喜歡人家幫忙他.因為他有自己的"節奏"

我們幫忙的話只會讓他覺得我們很麻煩~他說最好的幫忙就是坐著不要動!!

這真是天大的恩惠.所以我們只要眼睛看的~嘴巴開著.然後負責吃跟付錢就行ㄌ!!

很棒吧..我問他我可以預訂10年嗎??從我們結婚後還沒懷孕就在那邊烤肉~

到現在奕嘉會吵著要"幫忙烤肉"了..我們在第一攤的烤肉大部份都吃"海鮮"好好吃喔

第二天~我們回外婆家烤肉...喔天阿天阿天阿.我自從嫁人之後就沒有回外婆家烤肉了

我多想回去烤肉呀.因為可以大家一起聊天.好開心喔~其實我不知道我吃了些什麼!?

只知道跟外公外婆都健健康康的跟我們一起吃飯聊天.大家一起吵吵鬧鬧很開心.

第三天.就是要回公婆家烤肉囉.嗯!今天吃最多.因為沒人聊天.所以很專心烤肉

也非常專心吃肉.ㄏ ㄏ~經過這小小的三天連假.覺得有比較'放鬆一點點.

但才驚覺天阿~已經過了中秋~所以就表示馬上要過年了耶..真快..真快呀!!

上一篇:團購-零食篇

下一篇:終於看到3D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