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08:55:05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100年226-228三天連假




*搭船囉~要穿救生衣喔**

很多人很早之前就安排好這三天的連假要出去玩

老公也在放假前一天問我說要不要出去玩!??

其實我覺得~他問ㄉ有點晚!!現在才問!就算要訂房間跟規劃行程也來不及ㄚ??白問ㄉ

不過我跟他說~沒關係!在高雄玩就好ㄌ~不過也好因為我們看新聞才知道到處都大塞車

我們在2/26那天帶奕嘉去美術館放風箏還有玩吹泡泡!嘉菁及孟珈有一起來陪他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美術館超多小朋友的!!我們玩完之後帶表妹們去吃好吃的泰國菜.

然後嘉菁還去香草園按摩了一下.現在呀~奕嘉只要經過香草園就會說:姨姨.按摩!!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2/27一早我們帶奕嘉去左營吃我們常吃的燒餅夾蛋菜.吃完就在

現在很夯的自助新村拍照.因為這裡即將要被拆掉了.很多人都來這裡留下美麗的回憶


****媽媽~為什麼它有三個眼睛!?我只有兩個呢??****

然後我們開車去左營台鐵站.我們要帶奕嘉去坐火車!他每次看到火車都超開心ㄉ.

想說他沒有坐過火車.所以帶他坐看看.他看到火車開到他面前時一直開心的大喊說

嘉嘉低家啦(台語).很好笑.好像在說快點載我.我在這裡啦!



**要搭火車囉~~ㄅㄨㄅㄨ.....***


我們坐到楠梓站再從楠梓坐回左營~雖然只有短短一站.但他好開心.

我們回到永安時馬上逢人就說~嘉嘉坐火車!!

2/28我們帶奕嘉又去美術館.不過這次是要玩沙子.我們幫他帶了整套玩沙的工具

去到那邊..哇~人山人海.在那邊玩沙的小孩至少有50個吧.超誇張ㄉ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小地方讓他玩沙.不過這個有潔癖的小孩根本不敢把腳放進沙子裡

只是坐在一旁用小鏟子挖沙.不過他這樣也已經玩ㄉ很開心了.下次再來吧....



小小的沙坑~卻有滿滿的小孩呀...挖挖挖~~玩沙沙


哈哈~雖然沒去哪裡~但是一家人在一起玩玩一些小東西也很開心啦!!

KELLY 2011-03-03 13:26:55

好精采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