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9:28:03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獨處的時光...

 
相信有很多結完婚.生完baby的媽媽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好想有自己跟自己獨處的時間.....
好想可以自己在一個舒服的空間靜靜的.....
看本書..聽聽音樂...喝杯拿鐵...放空一下.
 
上班8小時.下班後的時間幾乎都跟baby綁在一起
大概除了洗澡時間之外吧...(我現在都越洗越久..)
不過我還有一點點...多出來的獨處時間
那就是..等老公的時間...
因為常常到了下班時間.他還有事情要忙或主管開會
所以我就必須等他...等等.再等丫等..有時等到快天荒地老阿.
以前會生氣.因為他都說...再等一下下..
但是他的一下下.不是我ㄉ一下下.我的一下下是5~10分鐘
他的一下下有時是半小時~1小時...
搞的我整個下班後的心情都不好了.....
不過呢?!!後來我就學乖了...我不生氣了.把這些時間當作
我多出來的時間.多出來可以看自己獨處的時間...
我留在辦公室吹冷氣.上網看文章.逛購物網站買東西
!!(你不下班.我買更多...冒冷汗吧..還不快下班.)
不然就是待在車上打電話跟姊妹掏聯絡感情.
如果累的話.就待在車上..補眠睡覺休息一下囉...
有時候更好一點的話.可以先去跟朋友吃完晚餐
再回來接他..哇...那就真的是賺到啦...呵呵~~~
不管是需不需要上班的媽咪都很辛苦.
所以我們要懂得苦中作樂.還要知道忙裡偷閒...
加油..偶而小小的偷閒可以換到大大的滿足阿....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為災區的人民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