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9:24:2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最近....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搞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前幾天去參加朋友的告別式.
明明本來是很開心的事情.因為她生了baby
但是就在生完baby的隔兩天.突然不明的疼痛奪走了她的生命
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太快.才在感受當母親的喜悅的同時
卻也失去了一切.我不知道剖腹的她是否來的及看她的寶寶一眼
也許是因為現在我也當了母親.聽到這個消息時.真是震驚!!
因為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而她的baby失去了最重要的母親.
這位朋友結婚還不到一年.蜜月回來後就順利的懷孕...
想不到這種只會發生在電影劇情的事情.卻發生在自己的朋友身上
LULU----你在另一個世界旅行時.要記的守護你在這裡的家人及你可愛的女兒阿..
-------------------------------------------------------------------------------------------------------
坐在隔壁的同事.一早邊吃早餐時.邊流眼淚...(心想難不成發生了什麼事嗎??)
後來跟同事到另一間小會議室.她才抬起頭掛著兩行眼淚說....我得了''癌症''
啊!!~~~~又是一個會發生連續劇的劇情.她說她得了"子宮頸癌".第一期
嗯...幸好是第一期.發現的早.不過我想無論是誰聽到自己得了癌症都會無法接受吧.
現在只要先趕快去將子宮摘除.然後好好的保養身體.兩年內做檢查後沒有問題的話就OK了
身體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不過現在大家都吃垃圾食物.
要不是身體真的出毛病應該很難重視它吧
----------------------------------------------------------------------------------------------------------
唉!!~~經過這個一兩週.聽到這些事情我的心跟腦袋都空空洞洞.好像在作夢一樣
公司的工作最近也很忙.忙著出貨.應該也是好事.忙一點才不會胡思亂想.
不過也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工作時要更專心一點才行.不然像我這種神經大條的一定錯誤百出
ㄜ......奕嘉帥哥.拜託你最近乖一點.媽咪跟把鼻很開心你長大囉.不過要乖一點啦.
不然.....這樣我們一定會扁你..不要以為你長的又帥又可愛我們就下不了手喔....

上一篇:大家來評評理

下一篇:獨處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