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04:50點 ☺

1/26 棒棒堂 小巨蛋演唱會

演唱會很棒 很多很多人
有很多小孩子 (驚) 許多家長們帶著他們的小孩來看來
還有一大家庭因為以為現場可以買票
所以沒有票到處問人有沒有多的票

因為琪琪認識了好多人 :)
對不起拉 不是我很安靜 只是我綱認識人很容易詞窮 囧”

中午過後我們領完票 跑去7-11和麥當勞外面休息
我跟稀飯去7-11 稀飯發現黑角
很多很多人也發現 然後開始尖叫追著他們
我有偷偷拍到一張 xD

後來 我們繼續回到外面休息
沒想到 有個攝影的人問我們可不可以錄 !
我們當然OK拉 還很高興這樣 :)
他叫我們喊 " 棒棒堂加油 演唱會成功 "最後在喊自己喜歡的人加油
我們第一次很亂 第2次還不錯
但是因為我們引起大加注意 ... 所以很多人也說他們也想要 =口=”
有一個規劃超多 後來萬人傑也拍了
即使他叫我們別擔心說我們很好 但是我們都覺得可能會被取代 :”(

進場前 小悠發現了小白 (小傑弟)
他就小小聲的叫了小白 小白就回頭
小悠本來是想跟他合照 但是因為下雨還有可能不想引起注意所以拒絕了
不過他有讓我們拍照唷 xD
小白小白 你好帥唷 ˇ
後來好像是阿佩因為看到雨滴在小白背後
本來想要幫他拍掉 又不敢
小白媽就突然邦小白拍背 小白還嚇一跳
小白媽就說 我幫你拍 我幫你拍 xDDDDDD

進場後ˇ
我們在特2區 很棒很棒 (樂轉)
比一樓還好的地方
就是舞台中間直線的2旁

人很多很多噢 3樓最後一排都有人做呢 ˇ

看到一堆燈牌我好羨慕
琪琪本來是說 可以先幫我出 再慢慢還他
但是總覺得欠錢不好 而且又不少
所以後來還是拒絕了 > <”
有個HK粉絲拿阿本的燈板
好棒好棒 整個很有設計感 好愛他的 (心)

演唱會開始時 14棒出來跳
然後6小棒 就從天下降 (笑)
王子好帥呀 xDDD

過程很棒 我好愛 ///
他們常常會從大舞台往前走到直線在走道中間的圓形
我們在直線區 所以走道圓形我們只能看背影 :”(
所以大家就跟著跑呀跑 (笑)
重點是他們人一下會從圓形底下上升上來
一下會從大舞台上升
大家一直奔波 真的很好笑 xDD

元衛覺醒 、 14棒 、 黑澀會很多人、8妞妞、黑人
很多很多人有表演 很精采噢
14棒大家看到狂尖叫呢

阿本本 你好帥呀 表演的超棒超棒 尖叫 xD
elmo (不知有沒拼錯) 哈哈 你還是很搞怪 白色眼鏡很顯眼唷
毛弟 你剪頭髮後好好看 我一時還認不出來說 O口O
TERRY 整個很狂野拉我說 (笑)
小祿 大家也拼命叫你呢 人氣很高很高 ˇ 跳的超棒

8妞妞 筱婕真的好可愛 ˇ
害我好想做你的燈牌 xD 你自我介紹我有大尖叫噢 ˇ

其他黑澀會也超棒
米恩 洪詩 好正好正 ˇ
糖果你們的春麗服好可愛 ~
蚊子 TACO 超棒 整個很會跳 ˇ
黑人會上台我有驚到 RAP很棒 :)

總之就是大家都很棒 很精采很精采

不過還是6小棒最棒了 XD
你們表演我整個大聲尖叫,跟我去過活動的人都知道
我是很少尖叫的那種人 因為我不會尖叫 O_O|||
不過那時太HUGH拉 大家尖叫聲超大超大 我也王子王子的叫 xD

唱了很多很多首歌 也表演了很多表演
個人表演很帥 能獨自站再那麼大的五台上又表演的超好
真以你們為榮 :)

後來後來 有個簡訊活動
抽中的6人可以幫他們擦汗 還有喝水
我有傳 但是沒有中 ㄒ口ㄒ...
王子喝過水後 還給抽中的那個人喝
不過那個粉絲一直婉拒 大家都說他很笨 不過喝了大家一定會很不高興吧XD
我想 他可能不是王子的粉絲

最後 感性時間到了
6棒們 各寫了一封信
他們彼此都沒看過噢 每個人都要唸出來

寫的很認真很認真,大家都很感動
每個男孩們邊唸邊哽咽 後來都會唸到哭...
信中有他們許許多多的感謝
以及他們踏入到現在的心得
常常 他們一哽咽一哭 大家會大叫他們 加油不要哭
可是我們粉絲 自己也哭的很慘///
一開始其他人唸的時候
我就開始哭了 不過有忍住 所以沒有很慘
但是到了王子唸 他哭了 我整個看著螢幕(他們再中間圓形舞台)
我整個就潰堤 大哭 ㄒ^ㄒ”
王子呀王子 我還是捨不得你哭 :”( 超心疼的
ANDY哥 也哭了 紅眼眼唷 ...

最後每個人唸完後 他們站在舞台上被升上去 2個一組這樣
升到一定的高度就停了 就唱 我們之間
他們是邊哭邊唱 小煜哭的很慘 但他還是唱的很大聲
大家哭的很慘 但還是很用心的唱歌

後來唱夢想號 舞台上出現了可愛的車子
他們就走到後台 燈還暗了下來 看起來一付就要走的樣子了
大家還是坐回位子狂喊 " 安可 "
我也喊很大聲 因為沒有唱到七彩棒棒堂!!
在怎麼說都是不可能的 ! 而且我還帶著七彩的改版專輯 ...
因為每個家族都在傳訊息 要我們帶來 給他們最初的感動
所以沒唱到我會覺得很可惜 :”(

後來螢幕就出現 很多很多人 有范范 棒棒 黑澀會 們
是事先錄好了影片
每跳一個人大家都說 還有嗎
很多人說過後又說 安可
最後是ANDY 說安可 後

大家全部都出來拉 6棒 14棒 8妞 黑澀會 ~
一起唱7彩棒棒堂 :)
我高舉著專輯尖叫 也很多人都有帶唷 他們一定都有看到ˇ

這次真的就是結束了 ...

阿阿看到他們走到後台 也廣播結束後
好不捨呀 ㄒ口ㄒ 整個表演的超棒 超出我的想像
不過已經很晚了 10點半
所以我就快點作262趕到台北坐299回家


這個演唱會很棒 也很感動 更有更多更多的不捨
真的好愛你們 不是假的 :”)
能跟你們一起見證這個第一次 很感動也很開心
你們的淚水我們看到了 知道你們也很感動
我想我真的是沒辦法捨棄你們呢
追著你們的活動 看你們一步一步的邁進
就像是看著你們長大般 任何的辛酸血淚看在眼裡
很心疼 也很以你們為榮 :)

很期待下次的活動 要你們很開心 ˇ

綸♥蚊子 2008-02-01 19:18:33

哈哈:)
看的出來 妳真的很High呢

版主回應
摁呀-

真的很high ˇ
很開心 xD
期待飛飛也辦 再去看 :)
2008-02-04 15:55:00
茹茹咪ீ 2008-01-30 13:39:56

哈哈



你一定很開心吧!!




他們第一次開演唱會!!




感動很多人!!



相信你一定也不例外吧!!


加油嚕!! 開心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真的很開心 XD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小巨蛋 ˇ
2008-02-04 15: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