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2:54:43點 ☺

根本不了解

我想 你根本不了解我吧

如果你了解我 為什麼要取笑讓人難過的事
如果你了解我 為什麼還要問讓我生氣的事
如果你了解我 自然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這種感覺

又或者 看朋友難過 生氣 你會感到快樂 感到自己比較好 是嗎..?!

有朋友會因為自己想知道 所以不顧另一個人是否又要再一次想起討厭的感覺
而一直追問到底嗎 ?!
我告訴你 那是因為你根本不想管我的感覺
不管你在怎麼說那些藉口 你就只是為了想知道不是嗎?
朋友 應該是要為別人著想的
而不是為了自己不顧朋友的感覺的...

不要口口聲聲在說了解我
如果你了解我 不會讓我在想起生氣的感覺
如果你了解我 會體諒我 關心我.. 而不是這樣一而在再而三的問下去 懂嗎 ?

或許 這就是你對待朋友的方式吧 ..
我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至少 我把想法說出來 就這樣 ...


最後一次 不再有第二次了

不要在問誰誰誰 ..
如果你心虛 就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心虛吧 ..

即使說的不是你 對號入座 就代表你或許也是一樣 ..

打出這樣的文章 讓我覺得很煩的 ..
但是不這麼做 我真不敢想像我已後又會怎樣了...
或許你會因此難過吧 但是不說清楚 對彼此都沒好處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