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00:13○ 甜甜圈 〞×

相思病再度一次 * 





今天終於過了

明天放假 ~

後天段考 

噢 不曉的這次會考的如何?

我要和上學期一樣

兩次先考還好 

第三次衝很前面

這樣寒假前又有2000元可以拿

多爽阿 

慢慢挖空學校的金庫 xD








今天一直都是考試 

考考考 ~~ 

快烤焦了 xD

讓我想到蔡光光給我日記上的評語

好懷念 !

今天蠻懷念從前的  ..

我想回到翠中 ..

煩 !

看到那些學弟妹 

真的蠻想回去的

想回去和大家玩成一片





一時興起

就打給哲浩 跟 郭肥 還有林子翔

哈哈  

然後 林子翔又回撥

他有點苦笑的說他星期四要段考耶ˊ

so 晚點再打給我

我打的時機不對嗎 =  ˇ=

哈哈 抱歉蛤 ~ !







然後   今天晚上我回翠中

林哲浩來找我 

酷ˋ 人說到就到 

我欣賞 *





咱們還聊了一些以前的事

真令人懷念 ˇ

聊到 倪毅 

超好笑的 !

被戚萬芬罵的時候 只要一想到就笑死我 xD

戚萬芬一來 什麼話都還沒說

就自己站起來走到外面 

哈哈  超爆笑 xD

我想要再看一次這種場景 ˊˋ

唉  ˊˋ








江翠國中那段日子真的使我難忘

乾脆搬到那住算了 xD

林哲浩來陪我 !!

ya ~~ !





我好想再看一次倪毅被戚萬芬叫出去的場景

還有 人才剛到 都還沒叫

倪毅就自己站起來走出去了

哈哈 水啦!

倪毅 我欣賞你 *

太酷了  哈哈!






我也懷念 晚自習結束

和郭肥一起回家的時候 

兩個人一起耍憨  ya!





還有  和林子翔聊一堆八卦的時候

噢  懷念的不得了 !!







每天  跟兄弟們 一起坐在門口吃便當

一起分享好菜 !

這些  ... 

真的都好懷念  

今晚我走回翠中 

看著那些學弟妹們 

讓我想起了當初的我們

我們也經歷過的情景 

晚自習  等等 



但 我看到的人 

不是你們大家了

學校再好

但 看到的不是你們 

而是新的面孔

這樣  就算再回到翠中唸

我還是不會很開心吧 

那些 熟悉的臉孔 

在我難過的時候

總是我的支柱 

想到這裡 

不津又感傷起來 ..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大家

你們呢 ?

現在過的好不好 .. ?





難過的時候 你們是我的支柱

現在想到你們 

我又想哭了 

但這是因為 太想你們所致

怎麼辦呢?  

相思病又要復發了 .. xD

唉 !

 

 


   




最近好累 

快昬了 "

忙的我不可開交

忙的最近變有點自閉了 

煩死人 ...

日子快過去吧 !

 



   




有病要呻吟

沒病也要呻吟

唉唉唉 !!






想結束掉  .. 

讓一切瑣事通通結束吧






煩的我想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又有用嗎 ?









 


心理上也有煩腦

感覺累了  ... 

不想說太多話

再多的話也無意義  ...




 


我只想結束掉一切 







清醒吧  

希望醒來之後的我 

是全新的   ...



 



就到這裡 







掰掰:)

下一篇:哭笑不得!

2007-11-10 12:46:31

你們因該要去看陳佩吟的無名影音
她有拍我們國2時候的影片...
超好笑的!
大家都是平頭...

版主回應
哈哈
為什麼不早點解除髮禁
讓大家的頭那麼逼機 XD
幸好國三宣佈解除
不然大家都會瘋掉!!
2007-11-10 12:50:26
ka920302 2007-11-10 00:32:02

我只記得第一個學期倪毅當風紀= =

為什麼寫到我的好像都跟八卦扯不開關係@@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你很八卦阿
每次聊八卦你也都會找我!
還一起聊的很盡興耶
聊的內容也很多笑點
快讓我受不了 XD
蔡光光故意要倪毅當服務~
為什麼阿?
我想到鄧皓天每次都說
:蔡蝦仁!
= = 哈

還有還有,
老師每次換位子都把鄧皓天安排在我前面
到底是為什麼啊?!
好像脫離不了 XD
2007-11-10 12:41:36
倪~ 2007-10-13 14:12:27

阿...說錯了,是外掃股長 XD

版主回應
是服務股長之外掃 哈哈!

摁摁 你想起來了吼?

真的好讓我懷念!!
2007-10-13 1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