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9:58:24怪___: ) *

畢業典禮 : ] [ 補 ]














是的

所謂的畢業典禮ˇ

就在昨天

因为昨天太感傷 *

懶的打喇ˇ

所以我補補補 !!!!!!!














回到昨天

昨天我一大早就醒了 //*

也佈知道在搞什麼

自己呆坐著

想著想著 ...

想哭的感覺上來了欸ˋ

最後一天呢 ____ *

大概六點多 !?

就到校了

我還看到狗狗打算要開門呢

聽說今天放假噢先生

他竟然穿著運動服全副武裝的來

整个就又開心了起來 : )

等阿等

終於等到那些烏龜们了

有夠慢的說 !!

手上還著三束花 !?

[ 算花粑 ]

說是正妹要送311的

咘錯ˋ

接下來就是集合了

要拍手歡迎叁年級的进場

然後就典禮開始喇ˇ

[ 逼機的班級很多 ]

講了一堆廢話ˋ

感性的來喇ˇ

要獻花給畢業班老師们

那个時候 ,,,

我就哭了說= ____ =

整个很有感覺

挨 ...

畢業歌重點 !!

我跟呆

到副歌的時候

哭很慘ˇ ...

一直停不下來

在校生理ˇ

似乎只有我跟她在哭 !?

哈哈

聽說这次ˋ

哭的人沒很多

因為最後放氣球

大家很嗨

沒眼淚阿沒眼淚 !!









結束後ˋ

跟大靜ˋ張家菂去逛ˋ

在公車站還看到我妹跟柔

他们要去投中 !?

我不想去呢

很怪ˋ

而且我還穿著中興的制服













最後ˋ


想說

            祝
  
            有

            个

            好

            的

            高

            中

            生

            活
                

上一篇:烤肉ˋ

標價伍佰⊕愛情非賣品 2007-07-04 18:44:42

嗯,
掰啦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