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28:09怪___: ) *

烤肉ˋ




  照片改天補








今天今天

烤肉噎 !!

好像烤了 ... 3 節捌 !!

我天的

光昇火就昇了一節= =

整个部會昇

還有人拿噴槍

以為自己會弄ˋ

燒起來嘞 !!!!!

超酷的 !!!!!!!!!!!

[ 老實說ˇ我有嚇到 ]

後來整个放棄ˋ

噢哈

張家菂剛好過來

叫他生火喇ˇ

似乎 ...

有點起色喇ˇ

我搧我搧

噢噎噎噎噎

起火了起火了 !!!!!!

好喇ˇ

就來烤捌

哈哈 *

我們那組烤太慢

跑去跟別組要 ]]

不然我们就只能喀白吐司了

終於

有烤好的

佈過 ...

被我拿去請學長ˋ姐了ˊ ˋ

拍謝拍洩

接下來 ...

都不好玩了

大家都忙著吃

然後已經吃飽的我ˇ

只能在那被煙薰

臭死了

















在大家都很疲憊的時候

竟然要給我上幼麗的課

殺了我捌 ...

平常就催眠了

今天根本上布下去

直接趴死在窗戶上

後來體育課ˋ

3 年級現在好閒

都沒有第 8 節

所以我們就跟青娃打球

打太累ˋ

喝水喝太快

整个衣服濕掉

屁屁那邊還濕成一个愛心的形狀喇勒

帥捌帥捌 !!!!!!

今天算有混到喇ˇ




















  

上一篇:五十嵐 : )

下一篇:畢業典禮 : ] [ 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