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2:39:16Evy

喜來登大飯店-KITCHEN 12

要價不低的喜來登下午茶, 是極需要慰勞自己辛勞疲憊的上班族OL偶爾耍任性搞優雅該來的地方。事實上當我們抵達大廳入口時看到為數不少的人潮有老有少也有為數不少的可疑的OL(八成是貴婦,我們誤會她們了)時,不禁感嘆台北還是有些有錢有閒不用上班的人在這裡享受。
第二次來這,我熟練的就往日本料理區移動,這裡的生魚片極新鮮極好吃,當然是大排長龍囉,除了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以外,我還拿了一些新鮮的蝦子,以及不同種類的花壽司等等先開開胃,另外還有喬麥涼麵搭配清爽日式醬汁,這是推荐可以吃到回本的好區塊。
其次來到港式以及中式吧台, 一些中式菜餚還有港式蒸點例如珍珠丸阿春捲阿現烤的培根肉片阿卦包等等以及現作越式河粉、義大利麵等很多選擇,要逐一品嘗應該會撐死吧!!不過這都不是我的作戰主力。OL最愛什麼?答案就是甜點~~這裡甜點吧台我來了兩次還是沒有吃到全部的樣式,咧!!
這裡的蛋糕都好像可愛的裝飾品一樣站在透明玻璃階梯式的器皿上,可惜的是貪嘴的OL太多,包括我,夾蛋糕都來不及了,怎顧的到拍照…不過今天很幸運的是,可以吃到巧克力噴泉~因為週遭的棉花糖和水果都好豐富唷~ 實驗的結果還是奇異果搭巧克力醬最美味囉~酸酸甜甜的。
另外甜點的好選擇—法式可麗餅~現作的可麗餅皮可以選擇香草或是其他的內餡,搭配淋上喜歡的水果醬汁—我選擇復盆子醬汁,在蓋上一球超棒哈根打斯的草莓冰淇淋~~唉,吃一份就飽了。除了法式可麗餅,還有現作的鬆餅,我想搭配哈根打斯的冰淇淋應該也是絕配,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甜點吧放眼望去還有提拉米蘇還有舒芙雷…天..帶著點遺憾下次再好好的彌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