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27:58糖糖〃 

什麼時候又變ㄉ這麼感傷呀!

噗˙˙噗˙˙˙

什麼時候,笨糖糖又在想起以前ㄉ回憶又在感傷壓!

看著過去那些只能屬於回憶ㄉ照片

心裡又是一陣酸˙˙˙

但是,我不會哭ㄉ!

假使真ㄉ流淚了˙˙

我也會躲起來不會讓妳們看見ㄉ˙˙˙˙

我ㄉ笑容屬於妳們,我ㄉ眼淚只屬於我自己!

過去ㄉ舞蹈班、過去ㄉ妹妹、過去ㄉ龍龍、過去ㄉㄚ華哥哥˙˙

過去ㄉ種種回憶~~

是多麼ㄉ美好˙˙˙

笨糖糖,妳真是不懂ㄉ好好珍惜!

如果可以挽回ㄉ話,我可以挽回所有ㄉ曾經嗎?!

可以允許我嗎?!

現在ㄉ一切,一定要好好把握才是

妳是做ㄉ到ㄉ,要相信自己唷~

愛自己多一點!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