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57:31糖糖〃 

我心中ㄉ太陽˙˙

耶嘿~ 這是我今天國文作文ㄉ題目唷!

看,照片上那些笑容像太陽般溫暖ㄉ女孩們˙˙˙

˙˙˙ 大致上是這樣辣!

嗯哼,哪些太陽就是我ㄉ姐妹們~~

哈˙˙ 很符合條件吧! 


當心情不好ㄉ時候,總是有她們給妳溫暖

給妳安慰˙˙˙

這就是姐妹無可取代ㄉ地方!!

誰都沒有辦法取代她們在我心目中ㄉ地位唷~


至於那個沒有陽光ㄉ屋子,就是指˙˙˙ 那個人啦!


今天ㄉ作文,都是在寫我最近這幾天發生ㄉ事呢~

因為,有好姐妹們˙˙˙ 所以糖糖復原了呢!

哇哈哈,瘋子糖又復活了!!


但是,該死ㄉ是,我ㄉ作文還沒寫到完美,

老師就叫停筆了˙˙˙ 明明時間就還有五分鐘,

還怪我們不懂考場規定!

抾ˋˋˋ 最後還不是我們說贏了˙˙˙

但是你沒有辦法補回我們那五分鐘壓 >"<


更可惡ㄉ是,原本我們計畫好ㄉ行程,都泡湯了˙˙˙

午餐,本來是要一起去  "簡單生活"  解決ㄉ!

但是不能到校外用餐˙˙˙ = =

那這樣,我們連模考ㄉ一點點小樂趣都沒有了˙˙˙

唉唉~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酷斃了!!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