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49:53緋玥

錯過─序章

坐在計程車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總會在某個固定的街角,習慣性的往右邊的窗外看,在…看什麼呢?

一個穿著黑色T-shirt,熟練的泡著咖啡的身影,好熟悉。

*************************************************************

每次下課總會經過這家咖啡店,澄黃色的燈光,有些昏暗,但卻又透著微微的溫暖,就跟那個泡著咖啡的男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妳今天又來了啊!」

大叔笑著拿著菜單到我的面前,我翻閱了一下,點了個榛果拿鐵。

「就這樣嗎?」

「嗯。」我低著頭顯得有些疲憊。

趴在玻璃桌上,小睡片刻,好舒服,終於可以脫離那個我討厭的地方了!那個地方…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想回去的…地方,可是卻要每天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去面對…好煩…真的好煩。

「妳今天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

「嗯。」我垂下眼簾,攪動著浮在咖啡上的泡沫,不知怎的,突然好想哭…
是…委屈嗎?

正在思考問題時,在我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乳白色的布丁,布丁上還沾了大叔特製的草莓醬,看起來,好可愛,真的。

我驚訝的抬起了頭看著大叔:「我…沒有點布丁…」

「這是請你的,試吃看看吧!我新研發的喔!」

大叔笑著,撫著我的頭,那大大的手掌間,傳來了一陣陣的暖意,好想好想就這麼樣的依賴…依賴擁有這雙暖和的手的男人,可是…這只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罷了。

大叔…我從沒在他面前這樣的叫過他,也許是害羞吧!也不敢正眼的看著他,因為他長得真的很俊,一雙黝黑的眸子,好深,深到看不透,但卻能隱約的在他的眼底間,感覺出一絲絲的悲傷,在一雙劍眉間的是一比直、高挺的鼻樑,身著黑色制服,顯得高挺壯碩。

但,令我最迷戀的,依然是他那雙粗糙且結了繭,但卻溫暖的手,也許你看了他的手,會不敢相信:這個26歲男人的手,竟是這樣的粗糙,載滿了許多艱辛。

─未完待續─
日光 2012-03-09 08:27:26

緋玥

你文字裡的視覺效果很棒頗引人入勝
繼續努力喔!


日光

Rosita 2007-12-17 19:46:44

嗯 加油喔!!
來回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