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1:17:39是什麼

只是朋友



分手後第一次見面

淡淡的一切 沒有尷尬的感覺

也許是前一晚還在聊天

所以一切都在還能適應的範圍


看著你的身影走近 看著你的大學同學

看著你抽著菸 聞到你身上濃濃的菸味


這些 以前我討厭的一切 

現在 不屬於我的管轄範圍


像朋友般對話著 眼神不時交錯著

這感覺是什麼 我搞不懂


但很開心 我想 今天的我 有表現出 過得很好

也許 看到了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我


就是想表達些什麼 不管為什麼

也許是自尊 也許只是單純不想被擔心

更也許只是為了證明什麼 


都不重要。









如果有天 遇到與另一半分手

曾經 那麼深深愛著的誰

把他的感情問題拿來請教你

你會怎麼做?

又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      恨不得什麼都不知道




但   又感謝誰肯和我分享。



這又是一種矛盾心理  對吧  ?




上一篇:來電一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