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08:01甜 甜

去‘孝 ’家 烤肉

PIC:明靜˙真伶˙孝庭˙珈璔˙姿君˙姜偉漢還有我><



今天 早上就準備好了


很興奮 所以 提早去了


所以 提早和孝一起約出來

一起去 海山

到了 海山 只有我跟孝


所以 我們就去7-11

買個東西 之後打給 姜


他已經到了 就在對面


中間(略)

我們就到海山 等明靜 (超超超熱的)

等明靜到後 我們就趕去家樂福


買烤肉用品 聽說吃的已經準備好了


感覺有點= = 不很好玩


因為買用品是必經過成嘛 不過呢

我們也買了一些 例如木炭之類的

還買了ICE 嘻嘻 !!


後來我們先走到麥當當 等

珈璔 因為臨時找他來的 所以囉


我們就在 麥當當 想還要約誰




後來呢 我們又找姿君

後來下雨 先坐計程車GO孝家


後來在去接姿君


摁 開始 孝的媽媽 準備好多好多食物= =


有點 覺得要吃到明國幾年呀 哈哈


阿 插曲一下 到孝家後

我們透過電腦 和他爸爸哈拉一下

哈哈 他說姜 很帥XDD

是沒錯啦 哈哈 大家 都變正了耶

孝家 有烤章魚燒 的機器

我們就開始DIY

說真的 用章魚燒是需要技巧的


哈哈 本來很想試試看得我

後來 有點放棄拉 哈哈

我們要開始 烤肉 生火


當然是請 唯一的男性


姜偉漢 拉 嘻嘻 今天很辛苦吧


火生起來後

開始烤啦 負責 烤的是大家倫

不過 姜也是很辛苦啦 很熱 = =


後來 真伶也來啦


就一起吃 後來 大家都想要喝ICE


於是 我和孝 何珈璔就去7-11

買了4瓶 不知道是冰火還是ICE

反正 再買完回去路上 我們3人喝完一瓶拉

哈哈 搶著喝呢!!XDDD









後來 我們想去 好樂迪唱歌



從4點多考到7點多



就坐公車 去好樂迪阿


不過 一個人至少 410


所以放棄啦 用走的先去看看可不可以

在亞藝 租片 但是

我們沒有 那個年齡= =



SO 就去百事達 因為孝 它姐有卡


就去百事達拉 但是呢


重點是 我們挑片挑超久


之後決定不看啦 回家玩遊戲

摁亨 在回去路上

買了鴉片粉圓 XDDDDD

姜 買 檸檬愛玉 我知道那家的愛玉很= =

所以 我有叫姜 不要買愛用

他不聽 所以囉 回到孝家之後

我就分他吃我的粉圓

因為 其實我也吃不下

只是熱 所以想解熱 而以XDDD

後來 吃完 開始 玩遊戲

先玩 殺手


在來玩 大手拉小手 XD

超好玩的啦 一直想玩下去


結果 姜就說 玩 虎克船長


就玩囉 !!

但是 我跟姿君 還想玩大手拉小手


所以 就玩囉 哈哈

一直玩一直玩 阿哈哈


笑死我啦 真的 很好像


真的真的很好玩又好笑
XDDD

沒在現場 感受不到的 XDD

玩累的之後 到二樓


看以前的蠢樣= =


就是畢業那個光碟

幹 我以前醜爆 還有點中分勒

= = = =

很無言 大家都一樣 很蠢XDDDD

那 影片 真的很好笑XDDDDD

之後呢 差不多10點

我們都該回家了

就先拍個團體照

誰知道 姜 叫我們比那蠢動作


自己還要後面裝正經勒XDDDD


後來就回去啦


我們 早把 那些 酒 喝光光啦


之後我姊 來接我


又買了冰火

還加喝 喝到臉爆紅

我去洗澡 很熱所以我就洗冷了一點


但是 買上又紅啦 沒差拉


我就是一定要 打完這篇在睡


掰掰 先睡啦 !


照片在 http://www.wretch.cc/album/sosweet95502


阿嵐ˇˇ 2007-09-25 08:51:40

甜甜
烤肉好玩嗎!?
小心阿!!!!
這次我家沒烤肉
所以 我還好
妳呢OK嗎!?
祝你中秋節快樂阿!
一起加油到12月 GO~GO~

布小小 2007-09-25 01:20:07

捏?
你怎嚜放頭髮拉ˊˋ


在我面前都不放 =ˇ=
嘿嘿嘿 !



畢業光碟...
我們的更蠢
不信下次給你看 =口=


我超後悔入鏡的
愚蠢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