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3:49:36R★甄

眷戀

阿阿阿

二次我來啦

雖然不敢說我很認真

至少我很認命的天天去圖書館吧

馬的這禮拜很幹

天天被班導訐譙

很不巧這禮拜班長忙的掉渣

不停的集合不停的宣佈事情還有不停的發資料最後是不停的收錢和找老師

整個快瘋了

好死不死我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叫體諒的好班導

我的國三下真是太棒了。


看到我回去

第一句就飆出”你回來幹嘛,怎麼沒去圖書館?”

我拜託咧

我也才剛從圖書館回來

你是沒看到我手上抱一大疊資料喔

”就要講事情阿”

最後才一臉不爽放行。

這種案例真不知道已經重複幾遍了

所謂天天上演?

靠,也不膩阿

馬的真棒。


唉呀呀呀呀

6/19畢業典禮

東南也真厲害

捨不得我們可以明講阿

何必要用強留的方式ㄍㄧㄥ到極限呢

真是可愛。

我猜我那天一定會哭

唉是感情太豐富嘛?

嘻嘻ˇ

今天好忙

要去買一大堆畢禮

很該死的卻給我下雨,而且還不小

唉唉唉


6/19阿

我真期待那天的到來

雖然我真的很想趕快畢業

但之後隔天還是要回學校自習是改不了的事實

還有真的不想和大家各奔東西也是原因之一

但是我又很想收畢業禮物和卡片

所謂兩難?

我想我們班的看到這段文字

明天返校假日自習一進門就會被亂槍打死吧

XD

好啦

上面就說了

那天我應該會哭

而且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五(夠高吧?)


我身邊的人

每個人都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到會讓人捨不得

真的。

真怪阿,以前我不會輕易說出這種話的吧

三年了,還是會眷戀呀。

嘻嘻ˇ

叁壹柒真棒。
老媽 2008-06-15 17:28:08

你新聞台變嗆了喔XD


話說我不怎麼相信你會哭=口=

版主回應
噢還是妳了解我

我真的沒哭耶

都怪鐘順禹坐我旁邊啦

哪有變嗆?

那是率真XD
2008-07-15 16: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