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13:13R★甄

週年慶

哈哈

5/26

報台開滿一週年了

慶祝一下吧 ♨

XDD

對完基測成績阿

整個就是失落

也沒辦法阿

我盡力了

只覺得很對不起數學

真是讓我失望透了

不過班導呀

真是謝謝你啦(燦笑)。

不過話說班上這次好像也沒有人考的很好

大家的差不多的樣子

加油吧各位

祝福都能上好高中。=]

聽說不去九族了

沒差吧

反正這個禮拜都在下雨

去了也只是掃興

只不過為什麼不再另外辦班遊

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

讓我很不爽

從露營變成不過夜

從九族變成謝師宴

整個很瞎

雖然謝師宴也不是不好

但前幾屆都有過夜的班遊

為什麼偏偏要取消我們這一屆的

馬的真該死阿

真是氣死我的毛了

算了

我期待我的禮拜日

我要出去玩!

嘻嘻ˇ

上一篇:所謂人格分裂

下一篇:非我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