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1:43:31R★甄

所謂人格分裂


……。

終於阿,第九次模擬考考完了

整個很無奈

立人?

真是個漂亮的補習班阿

要刁難我們這些鄉下孩子也不必這樣吧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


最高興的是這次國文沒錯很多

整個很high

整體上來說

馬的我這次運超好

隨便猜隨便對

整個爽到爆阿

不過阿宅好像很慘

國文課還偷哭

搞的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講話

雖然以前只要他考的不好

過個幾節課心情就會好很多

不過這次超恐怖

她竟然還淡淡的跟ㄏㄠ ㄍㄟ 雯說

"我好像怎麼讀都考不好耶"

天阿,他漸漸失去女中這個夢了

我不是不知道每次模擬考阿宅他會讀的多認真

就因為如此

我變的不知道怎麼幫她打氣

"沒關係,下次用功點"?

這句話說出來,反而殺傷力更大吧

她已經很死命的在唸了耶

我只能說

"下次還有機會"

說穿了,頂多只剩一個機會

再來就是決一死戰

當然,我決不可以失敗

我不想輸,我不想掉下去

但是倒數28天

越來越沒鬥志

我害怕,我恐懼

有啥屁用?

我不知道

到現在還是抱持著大考大玩小考小玩的這種心態

很深的無力感

總而言之,我得好好思考。


好不容易放假

說實在的這得感謝那些未來可能是東南術科班學生的小六生

感謝你們的術科考試

感謝這次考場在東南

感謝教務處因此把自習往後挪(所以其實也沒放到假)

不過也因為你們

禮拜五第七節全校總動員大掃除

整個很爆笑

第六節下課來到外庭----二ˋ三年級導師室

看到了一個很爆笑的畫面

所以老師櫃子打開的打開

藏書的藏書

整理桌子的整理桌子

整個很混亂

於是我ˋ肉袖ˋ俐俐ˋ憨妹ˋ浣熊一群人圍成一個小圈圈

ㄎㄠ ㄙㄟ 起每個老師。

「哈哈,原來他們那麼怕蕭查某阿?」

「上次他超狠的,叫我們把老師的東西都丟掉……」

「哪有,明明就是餵了明天術科考試才整理的……」

經過一番討論

我講出了結論

「所以,他們是因為不要讓明天那些小六生給東南留下壞印象才整理的?」

結果胖虎剛好經過我們旁邊

「不,是不要讓他們看到老師醜陋的一面。」

哈哈整個笑翻

胖虎這句話真是經典阿。

大掃除,整個很high

我超認真的

從第七節鐘聲還沒打我就開始掃

掃到三點五十幾分才在收拾

拜託,三點五十五放學耶,看我多認真

其中還包括ㄏㄠ ㄍㄟ雯嚇班導,我被芭樂嚇……這些蠢事。


唉,我發現其實我有雙重人格吧

白天在學校聒噪的跟過動兒一樣

結果只要放假就開始窩在家裡

開始掛電腦

電腦掛完了打PS2

PS2打完了換打PSP

PSP打完了接著玩Wii

Wii玩完了看電視

再來看火影

吃東西ˋ吃零食ˋ吃泡麵……

整個活的很阿宅

宅斃了

原來假日我就換變身成阿宅呀

喔,原來我真的人格分裂呢。

XDDD

(太久沒打文,才打這麼多,開心ˇ)

上一篇:嘻ˇ我好開心

下一篇:週年慶

海綿 2008-05-25 16:47: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