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7:55:58我ˇ章魚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釋懷了嗎??


今天我有個朋友就這樣問我 你釋懷了嗎??


我只能說....會有可能這麼快嗎??


今天掩飾了自己的傷心與難過 雖然沒有人發現


我會這麼做只為了不讓我身邊關心我的朋友擔心


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這一個禮拜以來我都是以淚洗面過每一天


我知道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經不知道要怎嚜安慰我了??


雞皮 欣湄 毛 38鬼 奶瓶 亭穎 他們都很關心我


我都跟他們說...你們就先讓我這樣吧!!


先不要管我 久了以後 我應該就不會怎樣了吧!!


而小咪 碰碰 佳玲 博旭他們都會逗我開心^^


但我只會笑一笑後 繼續做我自己的是或是自己在那邊難過


我只能和你們說這幾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對你們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還是很難過


現在我還是無法釋懷 這樣你們懂ㄇ??


謝謝你們^^

上一篇:恨死

下一篇:咕嘰﹏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