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9:43:56  汪妞.

〖‘σ 累死 _ * ,,












          昨天天氣變好

          出來玩的人也變多的

          來的客人更不用說[整個多]






          我跟老闆娘都快忙死了>︿<

          客人一直接著來

          都快來不及了

          真希望我有四隻手可以工作ˊˋ






          也都快要給我累死了

          一直不停的做,都沒休息到什某

          整個快暈了@@






          不過有錢賺,我就不計較了

          哈哈xD






          而且呢

          昨天妮跟草苺還準備我的生日卡片n禮物呢@@

          整個很開心^_______________^






          雖然提早送,但也快到了呢

          謝謝你們囉,讓你們破費

          那禮物,真的很可愛,我很喜歡:D






          希望我的生日能開心的過

          也收到不少卡片n禮物唷

          價錢不勉強,最重要的是心意

          摁,感激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