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1:38:13  汪妞.

〖‘σ 一日 _ * ,,













          昨天是情人節,

          什某鳥情人節嘛,

          沒情人過個屁壓,

          當然是過友人節嘛。







          結果昨天大表哥跟大嫂約我出去,

          去哪? 她跟我說去動物園=ˇ=

          傻眼 可是想說算了 反正沒差

          可以出去晃晃 散散心就好了。







          就決定去了 全體總動員

          大表哥大嫂表弟表妹 一大推小孩=ˇ=

          全部都要帶去 挖勒 聽到很想罵髒話

          因為會很吵 很煩 很討厭 但沒辦法 只好去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 ^

          看了很多動物=ˇ=

          拍了很多照片@@

          走到腳很酸 小孩竟然活蹦亂跳的ˋˊ






          下午啦 就準備回家 大家都累了>︿<

          趕快坐車回家休息ˊˋ

          在車上 倒的倒 睡的睡

          就醬 回到我大嫂家。







          但 我還好 不會很累

          跑去我表哥家玩電腦,

          本來都還蠻開心的,

          結果聽到一些事情,

          幹 我非常不爽ˋˊ







          媽的 是誰跟我哥亂講話的

          襙 想害死我阿 害我被誤會

          被我知道是誰那個人就完蛋了。







          之後 又看到一些東西

          心情很亂 很想哭

          後來 好死不死 表姐來找我

          看到我這樣 講了很多的話給我聽

          我就哭了 整個大哭 眼淚一直不停的掉ˊˋ







          後來大嫂說要帶我去三重 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說好阿 因為我不想回家 怕被看到

          所以就很晚才去三重 去讓眼淚乾掉 不在流







          結果 我玩完電腦 才剛出去我表哥房間

          就看到我乾哥在外面講電話

          我嚇到了 眼淚趕快擦掉 不然又要被挨罵了

          好險 他沒發現 真是好加在

          不然 他可能會生氣也說不定 我也不知道

          聊了幾句話 我就走了 怕被發現







          之後大表哥跟大嫂就帶我去三重逛逛

          在車裡 兩人一搭一唱 一直紛紛的說道理給我聽

          挖勒 是還要再叫我哭的更慘就對了ˊˋ

          忍住 還是得忍住 這是唯一辦法







          就醬 一天滿滿的行程就醬過了

          有開心 有好玩 有生氣 有難過 有傷心

          什某樣的心情都有 整個很亂

          回家後 趕快洗澡睡覺

          就醬結束了。



*洺禎** 2007-02-16 13:04:36

怎麼啦??

捨麼事

讓你一直掉眼淚呢??

打起精神來....開心點!!

H A P P Y !!

版主回應
沒有啦,
有原因的,
恩 好 我很開心的 XD
2007-02-17 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