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43:54ⓝ ♥

痛 +苦(催淚)


加上苦

變成痛苦
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ㄧ個人怎麼傷害一個人
先是讓他殘廢
載讓她心碎
載讓他連尊嚴都沒有

該說過份還是怎樣
我被感動到

她過的好苦 好苦

昨天看電視
我落淚了
若有人被”放羊的星星”感動
推薦去看[又見一簾幽夢]
真的
她也好感動
ㄧ對姐妹 姐姐跳舞家 妹只會成天做夢
姐跟那男的從小就像是侵梅竹碼
但妹其實一直都很羨慕

其實
妹和他有偷偷往來

直到發生一場車禍
姐的腳斷了 廢了

她被搞到精神崩潰
一位舞蹈家沒了雙腿
就像如果我沒了雙手的感覺
易開始會想靠意志力活下去


她被搞的好慘好慘
這一生

一直被蒙在鼓裡
本來出車禍那天是要提分開
結果卻因為降搶繼續在一起
甚至結了婚

ㄧ個殘缺的自己
一定會害怕別人更好
害怕失去自己最愛的

因此
她開始無理取鬧的吃醋
的亂想

這種心我很懂

但我也懂另一方的無奈
名明就沒有 卻在那亂鬧
也很無奈




我想
敢快死死好了
雙方
都過的很差






真的很感動





先是失去腿
洅失去心
最後連尊嚴也都毀滅...



PIC 我和鍋=)

上一篇:車禍XD

下一篇:只是感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等待〃〃〃幸福者﹌ 2007-07-28 22:41:51

又見一簾幽夢

真的是很感人呀

支持一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