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57:23ⓝ ♥

寶貝



你說
我打這樣
會不會太甜(笑)

ㄧ年沒見了吧






有點陌生
但我們還是很要好

聊了好多事情
你說是吧?!
好愛妳CHU

無所不談




吃完這家漂亮SAFA以的麥當當
接著就去你家






真的
好久沒去了

有點陌生






你還是好高
我好歐!





聊了很多心事



你也說
我好笨==

連我自己也無奈了






哎呀.....



躺在床上 照相照相
對著大鏡子 哈

我喜歡







真的很久不見耶>3<



之後
就陪你去工作的地方


瞧妳
真的是’嫰腳’








沒陪你還得瞭?


好智障的店員




小朋友來買說我要 球針

妳竟然回他長怎樣
笑翻我的肚皮




我很認真在幫你找!
感動吧

幫你找筆的價錢
幫你打包



哈哈
對你很好吧(笑)





熟練度要快點提昇唷

老闆不再
妳真的會手忙腳忙

別再打錯發票啦(笨)









辛苦你啦






買個晚餐 載那裡陪你吃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來個大擁抱吧(笑)









我好像真的太笨了一點==
道現在才分清楚 試吧(踹)




妳呀
要快樂壓

我會替你分享的





加油




有控在跟我題題
美麗華吧(笑)




原來
妤 住這麼近耶== 真的不知道(踹)







結束。





也聽了你說的很多事

我想

它們也有它們的苦衷吧



我就喜歡

哇,糟糕了=3=







哈\







你說都有大擁抱

那我也要來ㄧ個 哈哈






你有屌到
我愛♥

上一篇:貼心?

下一篇:我的秘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lk 2007-07-08 18:20:45

ok了耶
好酷!!!

milk79218

我也去加你

話說我報台不太加好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