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47:03﹡蹦;(´Å`●)シ

☺ 【 拾貳月拾叁日 】 .. *

  
        我熱愛他 【馬桶洋行】*
       
          可愛爆惹 @ˇ@ 
 
          無名換惹他 ,, ﹡
 
          好討厭噢 ˊˋ
 
        今天又看到撲該看的 ,,﹡
 
         明明知道,卻要看;
 
         看惹還噗是傷心霸惹 .. 
 
         我,忘撲了泥 =ˇ= 
 
           好煩﹡ 
       
         今天泥雖然有密我*
   
        但我卻問了壹個問題;好傷心
 
        為什麼當初要讓我愛上泥 ?
 
           唉 ;  
 
           我累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