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1:12:57♥,,米虫=]

宝贝,我悶不要表面上的好=]

宝贝悶,


我悶現在真得很好芭,


我悶應該不是表面上的好芭??


你悶都要開心噢=]


-----------------------


育 = 妳要開心吶,咱悶要邁向陸年摟ˇ


飛 = 摁,相知相惜,因為緣分


微 = 其實啊,咱悶可以更好噢xD


甄 = 襪哈,我悶又跟之前納麼好摟=]


布丁 = 因為太可愛了,呵呵xD


豬 = 你一直為我帶來開心,謝謝餒ˇ


養樂多 = 妳人很好,我悶要更好


孟 = 顆顆xD話縮妳很強,妳教我噢ˊ


媃 = 咱悶太瘋了,你很搞笑,哈xDD


-----------------------


對了,


柒班邁向丁丁班,衝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