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00:09:38周小寶:>

我的便當 **

最近的我 ,,  是否又可以領悟到幸福 ??    ...   只覺得最近的心有點甜 ..  ((  但也有點酸 ))

我想要一直都是對我笑的表情  ,,  我想每天都有妳親手做的便當 ...  真的好吃 (( 不騙不騙。

覺得妳進步了 ...  沒有在退步!!   妳對我的好 ..  我會加倍的還給妳。   好希望 .. 一輩子。

 

 

都能吃到妳親手做的食物 。   好麻 (( 拜託麻  

 

 

 

 

 

------------------------------------------------------------------------------------------------------------

考試過關了 !!     哈哈 ..  心情輕鬆許多。

 

 

大姐最近跟我說了 ..  會選一位副店長。

 

她說了各憑本事 ... 我會加油的 。

 

因為我答應寶貝 ,,  要讓寶貝過很好很好的生活 。

 

不是很多錢 ,,  至少我有的是工讀生最多的薪水:)  ..  因為我有夢想 ** 讓妳當副駕駛^^  ..我需要一直努力一直努力唷 ** 不然不可能實現!!     妳呢 。

接待員會很辛苦。 妳也要加油哦^^ ..  別傻傻的。

 

 

記得我都在妳身旁關心妳 。   照顧妳 。  擔心妳。  還有 ...   愛妳。

 

上一篇:回 ...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