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50:23★花.小.叮☆

永遠 ...

想到妳的過去 總是痛苦 ..
可是總都是過去式了
每個人 都有過去 ..
有時想一想 這只是妳的過往
現在跟她們扯不上關係 好好過我們的生活
就幸福滿足了~
我也努力 不拼命去拿過往爭吵
那是無意義的 ..
突然 很怕妳會離開我
怕有天會不會有第三個人出現
怕有天會不會沒有為什麼的沒感覺了
好怕 好怕 ..
我只求幸福快樂 其它過往 別在去想了
找那些事生氣 也是沒用 ..
我不能沒有妳
我沒有把文章打的多好聽
只是 可能實際中 會一不小心冒犯去想有的沒的
我會努力
我會想開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真的 ~
永遠 。。。
♡草小帥♡ 2007-04-24 00:03:51

寶貝...妳說的對...
每個人都有過去....
妳我都有過去....
妳我也會因為彼此的過去...
而感到難過...吃醋...在乎...
但是那些都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
現在的我們過的很幸福....
比以前還要幸福...
因為他們根本對我們沒任何影響...
相信我...我對妳做的都是很真心的...
我們一起把對彼此以前的過去..一起不去想他好嗎^^?
妳怕我離開妳...那我呢...??我也很怕...妳會離開我...
妳想過的我也常常想...每當想到...心就很痛...
心理的痛害怕...真的很難去形容...
感情沒有感覺...那是因為不是真心對待~~
如果真心對待...不可能會發生的!!
妳看姐..跟妹妹..他們經過那麼多的挫折...
最後兩個還是真心相愛..又很幸福...
我說了...不會去做那些被判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們已經有一起完成的夢想...
雖然沒有到國外去...
但是在大家的見證下...
我們彼此都把一生交給對方...
現在的我們要更努力去完成還沒完成的目標...
我希望妳說的永遠...
妳我都能好好努力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