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41:52潘ˇ蛋糕

是非題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 越單純   越著迷

...........................................

  別人都說 我合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  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 愛盛開的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現在我只想把這首歌給你

 

我不希望我們會有機會了

 

我希望以後的你更快樂

 

這是我抓不住也放不開的戀情

上一篇: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