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23:38:43手感追夢者

憶霖▶好吃腰果隨意帶著走,無法停止的衝動

噹啷啷啷,一早收到這個包裹很驚悚
想說奇怪,這陣子看網拍難得沒手癢,家人也沒說要寄東西,怎麼會出現呢?




奮力一拆,結果是…
天阿,他終於來了,期待好久的憶霖腰果終於出現了
他們寄了清甜腰果,鹹酥腰果,辣味腰果,三種味道來讓我們試吃
還很貼心的多送了濃縮的桂圓紅棗茶,這天氣喝這個真的是非常舒服,覺得他們對我們試吃的人很貼心,加一分




其實排列起來超壯觀的,口水不斷的分泌
他們也似乎對你大聲呼喊:快吃我呀,別拍照了




這個小方框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左上:製造日期和到期日期→這廢話嗎?食物包裝這是必然的!
右上:素食可使用→通常素食者都無法嚐到美食,但這三包,他們都可以吃呦(超開心的,我也打算分享給我的素食男,每次我覺得好吃的他都只能眼巴巴望著我哈哈)
PS. 它三個包裝上都有標註呦,只有清甜是全素之外其餘兩個都是植物五辛素,注意一下
左下:這種封口方式我最愛了,食物不一定會一開就能吃完,這種風口方式可以讓吃不完的食物保持一樣的新鮮感
右下:產地越南,我是很愛台灣啦,但不得不說,東南亞的零食都超好吃的,尤其是越南,目前只要是他們產地的零食,我只要一碰下去,雙手和嘴吧就很難停止了



第一包:清甜腰果 全素 
雖然它沒有比好事多的腰果還大顆,但它的味道卻隱穩的贏過好事多
清甜腰果人如其名,味道清清甜甜的,雖然清爽但不會無味,吃下去超清脆




第二包:鹹酥腰果 植物五辛素 
他的粉比清甜口味的多了好多點,果然是鹹酥呀?
吃下去時味道我一開始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
味道鹹鹹的但又不會太鹹,甜也不會太甜,不得不說,感覺很像在吃原味的可樂果
我想愛吃可樂果的人可以改吃這個,不只對你的胃還可以補充營養~哈哈哈
ps. 我朋友整個招哈這包的,一直跟我說讚讚讚讚讚



第三包:辣味腰果 植物五辛素 
摁,粉其實比鹹酥還多,只是我上張的角度似乎沒有抓好哈哈
璇恩對辣超敏感的,看到名字時連開都不想開…但為了試吃文,衝了!!
吃完後有兩種感覺
一,如果只有吃這包,就會覺得他跟鹹酥口味一樣,不會辣,有種微鹹的感覺很像可樂果
二,如果常完清甜腰果和鹹酥腰果後在吃這包,就覺得真的是有階級的!
但它的辣不會那種辛辣也不是後勁強要灌水哦那種,他只是偏鹹而已,但吃久了嘴巴會一點微麻




----------試吃表情大解析-----------

诶~是腰果耶!!! (雙眼瞪大+嘴巴上揚)



辛辣腰果: 快來吃我,YAYAYA我要進到你嘴巴裡了



天呀~口水整個大分泌,眼睛嘴吧都瞇起來了
ps. 此階段心情有點複雜,因為沒想到口水真的快滴出來了=口=



吸吸殘留在手指頭上的鹹味和屑屑,順便把口水吸回去哈哈
(都幾歲了還像小朋友一樣是改不過來這個習慣)



YES~超滿足的




第一次的試吃文,敲開心,圓滿結束



----------------------後記------------------------

我個人很愛吃腰果,家人也很愛寄腰果給我吃
一方面是因為想訓練我的牙齒,另一方面因為它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像我們這種住在外地的三餐不大準時,點心吃腰果是個很好的選擇優
它的好處有
1. 果仁中的油酸: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
2. 亞麻油酸:預防心臟病、腦中風
3. 富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心肌梗塞症有幫助
4. 維他命B1的含量高:僅次於芝麻和花生
5. 適合易疲倦的人食用補充體力、消除疲勞的效果
6. 含豐富維他命A是優良的抗氧化劑,能使皮膚有光澤、氣色變好
7. 具有催乳功效,有益於產後乳汁分泌不足的婦女
8. 大量蛋白(酉每)抑制劑,能控制癌症病情
9. 維生素B1、B2、B6E及鈣、磷、鐵、鋅等的含量也較高:對改善腦部營養很有益處,特別適合孕婦和兒童
 《禁忌》請小心腰果含有較多的油脂,腸炎腹瀉患者和痰多患者不宜多食。

憶霖官方首頁:http://www.yil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