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55:19我不是ROCKER

我的發源地

你看看她



今天是1992的第一次練團喔
看到大家都好像很感動
好啦是我自己內心的設計對白
反正大家都到啦
而且是經過一番努力才去到的
很溫馨吧
今天一早要收吉他準備出門的時候
就開始感到壓力
今天......
很重要對吧
而我
可以了嗎

不知道
不過當然還是得出門

拿完成績單
就去社辦練習
當然
時間被小倫佔了一大半

記著那天老師指正我的
節奏什麼
我努力專心
但有好多外在因素
讓我真的覺得不自在

我不能任性

不夠快
會卡住
不夠熟
指甲長

這是我今天的敗筆
有點多欸

很無助

我既然忘了要練團
對不起我不夠負責
也許有時候是因為太懶
或習慣悠閒

彈錯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會不會因為我
外面的人覺得這個團怎麼這麼爛
我很害怕
我會害了大家

人體很奇妙的一瞬間可以想那麼多事

不過今天我最愉悅的事
就是跟花花一起唱啦
雖然只有一小點
哈哈哈
摁很容易滿足就是我的特性
這就是我阿怎樣




你也可以過來唸
應該說
我規定你必須這樣









上一篇:轉自本人無名

下一篇:搖我的心臟